清晨時分,太陽還畏畏縮縮得躲在山後的曦光中,街道上兩個風格迴然的少年並肩走著。

走在偏外側、個子偏高、臉型消瘦帶點冷酷的是辜戰,他面無表情而大步流星的走在清晨沒什麼行車的馬路上,但卻小心翼翼又不著痕跡的保護著內側的止戈。

止戈即是走在內側,微帶著靦腆的男孩,潔白的襯衫上繫著格子狀的領結看起來甚是可愛,他有些羞怯的走在辜戰偏後方的位子,手上本來提著的提包已經到了辜戰手上。

「戰...我們到底要去哪裡...?」止戈開了開口,嘗試了好多次終於能夠說出這句話,他有些畏懼,因為不用看,也知道辜戰此時的表情肯定是很不耐煩的,但也因為這樣的想法,止戈漏看了辜戰那僅有一瞬間的溫柔眼神。

辜戰把包包往上提了點,「跟著我走就對了,還是你不相信我?」他挑了挑眉,語氣中微帶著挑釁,雖然知道止戈在KO榜上的排名比自己高了一名,但辜戰倒是不擔心,畢竟,他是止戈嘛。

身後的止戈連忙搖了搖頭表示沒有,乖乖閉上了嘴跟著辜戰,而走在前頭的辜戰也因為他乖順可愛的表現微微勾起了唇。

=走路過程略=

辜戰把止戈領進了一個學校附近的倉庫中,黑暗的倉庫讓止戈不禁有些發顫,陰冷的感覺帶上潮濕,而且看來是沒打掃過,裡頭的灰塵根本已經隨著風在飄了。

原想出聲告訴辜戰自己快要受不了的同時,身前的辜戰便先行停下了腳步,「你在這裡等我,不要亂跑,知道嗎?」黑暗中看不出辜戰的表情,但他,好像在笑?

感受到辜戰鬆開了牽著自己的手,止戈有點慌了手腳,「戰!」急著喊了一聲,但卻沒有收到辜戰的回應,眼淚便開始在眼眶附近打轉。

一下子燈光打亮,面前的空地突然亮了起來,止戈反射性的擋了擋,卻擋不住面前辜戰帥氣的身影。

打亮的空地上停著一台黑色與紅色相間的重型機車,辜戰把包包橫跨在肩上,腳跨上了機車單腳撐地,本來就很帥氣的重型機車襯著更帥氣的辜戰,整個畫面就像是畫報一般耀眼。

「唔、這個...?」臉上傳來熱熱的感覺,在辜戰的視線中雖然有點背光,但卻也一絲不漏的看見了止戈臉上的潮紅,他勾起了無賴而勾人的微笑,向著止戈揮了揮手,示意他靠近。

「好看嗎?」辜戰伸手摸了摸止戈梳的很順很齊的瀏海,問著已經在止戈臉上寫出的答案,而止戈也不負他望的點了點頭,「好不容易弄到的,想當第一個乘客嗎?」掐了掐止戈柔軟的臉蛋問道。

止戈抬起頭,有點驚喜的看著辜戰,「我、我可以嗎?」

又因為他可愛反應而發笑的辜戰沒有回答,拿起安全帽替他扣上,答案明顯得讓止戈又有點反應不過來,但身體卻很自動的坐上了後坐,「走囉。」辜戰拍了拍止戈的腿,沒等他回答便催下了油門。

「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加速害止戈向前撲上了辜戰的背,對方清新不做作的香味縈繞在鼻腔間,止戈不可避免的又紅了臉。

辜戰拉過止戈別扭的手繞過自己的腰部手掌貼上腹部,「這樣,比較安全。」全罩安全帽下的唇角已經不知道第幾度勾起,明明面對誰都是這麼冷冰冰的,但面對止戈,他卻沒辦法那麼冷漠。

「嗯...嗯...」止戈迷迷糊糊的點了點頭,不知不覺的收緊了雙手,這一刻的辜戰只給他專屬的安全感,真的很幸福。

重新出發後,兩人都沒有說話,機車一路騎上高速公路,繞過了幾個熱鬧的城市也吃過了午餐,便再沒停止過的向山上去,九彎十八拐的山路讓止戈有點吃不消,但看著辜戰騎車帥氣的身影,不舒服的感覺好像又消退了半分。

最後車子停下的地方是接近山頂的一處空地,時間已經是午後兩三個小時、太陽的位置又回到了早上出發時的高度,陽光已經從正午那刺眼的金黃色便成了令人舒服的橘紅色。

辜戰下了車後便席地而坐,夕陽光撒在他身上似乎把他身上的銳氣消去了許多,剛硬的臉部線條變的柔和許多,讓止戈有點微醺的錯覺,這樣的戰,不想讓別人看到,即使這種想法很自私,但這刻的止戈一點都不在乎。

放下安全帽,止戈拍了拍地上的塵土,落坐在辜戰旁邊。

兩人都沒有說話,直到夕陽西下,橘紅色已經被夜色取代,但山下的燈火燎亮起來,不讓人覺得幽暗。

「止戈。」

辜戰輕輕的喚著身旁的男孩,待他轉過頭後便吻上了那自己朝思暮想的紅唇,慢慢的啃噬著,一開始止戈還有些推拒之意,但隨著辜戰頗有技術性的侵略,也一點一點被軟化。

直到感受到止戈有些呼吸不過來才戀戀不捨的鬆開嘴唇,「傻子,不用鼻孔呼吸啊。」他痞痞的笑了起來,帶著辜戰才有的頑劣氣息在止戈耳邊用氣聲說著,氣氛說多曖昧就多曖昧。

「戰!你做什麼啦...我是男生欸...」語句是很有威脅性,但語氣我可就不保證了,與其說是責備,不如說是嬌嗔,臉上的粉紅色出賣了心中的悸動。

「我喜歡你,所以親你,不行嗎?」辜戰手撫上了止戈的臉蛋,「知道我為什麼帶你來這裡嗎?」

止戈無辜的搖了搖頭,「這裡的夜景很美吧?」問出了一個跳Tone的問題,但止戈已經習慣了他的跳躍式思維,又點了點頭。

「國文老師叫我們寫過一篇作文:如果要逃跑想去哪裡,我就是寫這裡。」辜戰親吻了止戈的嘴唇一下。

「所以我要你陪我逃跑,到天涯海角,你願意嗎?」側身攬過止戈的腰側,把他拉進自己的懷抱。

止戈又點了點頭,即使不大明顯,但辜戰還是感受得到,「只要能逃跑到別人不知道的地方,我們的愛就沒有人會打擾。」辜戰把頭靠上止戈的,汲取著他髮絲間的香氣。

《就陪我微笑、丟掉煩惱,我們牽著手一起逃跑,
逃離這停不了的紛擾,靠在我的身後每一分每一秒。
就陪我逃跑、到天涯海角,我們的愛沒有人打擾,
幸福不用天荒地老,哪怕一秒也好。》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