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封面  

 

「學的挺快,會用鼻子呼吸了。」鬆開手臂,王以綸笑看著懷中臉色微紅的少年,原本淡粉色的唇被吻的泛起鮮艷的色澤,有些窘迫的易柏辰抬手輕捶王以綸的胸口,比起警告或是威脅,反而有更多的撒嬌意味。

 

「酒鬼,連沒喝酒也醉阿,隨便親人也不害臊。」易柏辰咬著下唇,左顧右盼的看著幾乎沒人的小巷,「不就還好沒人看到。」

 

反倒是王以綸皺起了眉頭,「幹嘛怕人看?我面子還不夠大?」其實他不是很在意別人知道他們的關係,自己的人公諸於世,是宣示主權更是警告那些不長眼的,易柏辰是他王以綸的人,除了他沒人碰的起。

 

易柏辰眨眨眼,看著王以綸有些嚴肅的臉孔緊張起來,環視四周沒有其他人後,迅速的在王以綸的臉頰上落下一個吻,「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就你老是喜歡鬧我。」語畢便低下紅色的腦袋,不敢直視王以綸的眼睛。

 

抬手輕撫被吻過的右臉,王以綸難得露出傻笑,但為時只有一秒,除了他自己,沒讓任何人看到,開玩笑,被看到不就太損太子爺的威嚴了?

 

垂眼看著胸前那低著的小腦袋,王以綸情不自禁的把他輕擁入懷,「易柏辰,你個妖精。」但是即使是被你這種妖精迷惑的七葷八素,我也甘願萬劫不復。

 

易柏辰靠在王以綸的肩頭,享受這片刻的溫存,其實,這個酒鬼也沒有那麼壞嘛……

 

傍晚。

 

「到了,就是這裡。」易柏辰拉拉王以綸的袖子,地點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吃店,第一次到這種地方來的王以綸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

 

「這裡?要幹嘛?」王以綸拉住易柏辰的右手,自然的像是習慣動作,連王以綸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這麼順手,在接觸到彼此的那一剎那,兩人都不自覺的緊張了一下,反而讓兩隻手握得更緊。

 

易柏辰急忙想甩開手,卻發現王以綸微微冒出的手汗,潛意識裡那一點點的惡魔因子被激發出來,原本想甩開的手轉而牽緊了王以綸,「唉呦,你進來就對了哪那麼多廢話。」

 

感覺手掌被緊緊握住,王以綸突然緊張起來,今天小鬼怎麼特別主動?難道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不免有些擔心,手心的汗水又開始泌出。

 

「老闆娘,在嗎?」易柏辰牽著王以綸的手感受到又潮濕了些,嘴角旁的邪惡笑意也又加深了些,他朝著店裡頭喊道,良久,才有一個身材佝僂的老婆婆從店內的小房間出來。

 

老婆婆瞇起眼,「唉呦,辰辰阿,好久不見了!」她上前拍拍易柏辰的肩膀,「長的好高、又變帥了,婆婆差點認不出辰辰了。」

 

易柏辰搔搔頭,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一旁的王以綸開始有些忌妒老婆婆,她竟然能擁有易柏辰這樣美好而他卻沒有見過的笑容。

 

「辰辰阿,今天找婆婆什麼事?」老婆婆終於發現易柏辰身後的王以綸,眉開眼笑的問著。

 

「婆婆,我想要我小時候喝的那個,總共要一個月的帖數。」易柏辰笑笑的回覆,臉頰上的酒窩讓王以綸看的入迷,果然還是小鬼,笑容天真成這樣,讓人想生氣都困難。

 

老婆婆握住易柏辰的手,「手不是很冷阿,怎麼突然要喝阿?」

 

「不是我,是他,婆婆,一個月應該夠吧?」走到老婆婆面前,易柏辰想把王以綸的手給對方的同時,王以綸卻有些抗拒,一直用力的往後縮。

 

易柏辰皺了皺眉,雙唇覆上王以綸的耳畔,「你要是不乖乖的給婆婆檢查的話,以後就別想再碰我的嘴唇!」略帶威脅性的話從那無害的臉龐說出反而帶點喜感,王以綸笑了笑,雙手便放鬆的任易柏辰想拉就拉、想拽就拽。

 

「四肢冰冷就是血液循環不好,婆婆的茶每天喝,大概喝個兩個月就能改善,但記得,不要吃太寒的食物。」老婆婆從廚房拿出一袋中藥交給易柏辰,眉開眼笑的看著王以綸,處事一甲子的老婆婆怎麼看不出兩人之間的曖昧,易柏辰一向獨來獨往,這次帶了個人來,雖然是個男孩子,但也終於不必那麼擔心了。

 

易柏辰笑著點點頭,「謝謝婆婆,有空辰辰再來看你喔。」左手下意識牽上王以綸的,提著中藥的右手向店內揮了揮便離開了。

 

「易恩。」

 

「嗯唔…」回頭的剎那被快速的吻了一下,易柏辰的臉瞬間燒紅起來,「幹嘛阿…」

 

王以綸露出了和易柏辰過分相像的酒窩,「沒什麼,只是你這樣,我能不能理解成關心我?如果是的話,我很開心。」他緊了緊被易柏辰牽著的右手,享受那淡淡的溫度。

 

「……隨便你怎麼想,你怎麼想就、就是那樣吧…」易柏辰故意把眼神移到旁邊的夕陽上,他才不會承認他是因為很擔心他咧…

 

王以綸抬起左手揉亂了易柏辰的紅色瀏海,「小鬼。」

 

「我說我不是小鬼,我成年了,18歲了!」易柏辰張牙舞爪又上蹦下跳著反駁,殊不知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像得不到糖果就賴皮的孩子。

 

「好,成年的小鬼。」順手接過易柏辰右手的中藥,這兩個月的份提起來還不是一般的重,自己居然沒發現,還讓小鬼提了一段路,實在是太失策了,意外損失了一次獻殷勤的機會!

 

「哼…本少爺這次不跟你計較!」

 

「還真謝謝易大少爺寬宏大量阿。」

 

「小綸子,朕許你平身!」

 

「小鬼,還真覺得自己皇上了。」

 

「呿,玩也不行,不理你了。」

 

「小鬼。」

 

「酒鬼!」

 

「再說我要吻你了。」

 

「我偏要唔!」

 

「不知好歹的小鬼。」

 

「……哼…」

 

#

 

「「欸對了,這個你每天都要喝,晚餐前一次就好。」易柏辰指指王以綸手上提著的袋子,提醒他一定得喝,這個拿來治手腳冰冷的有效程度他本人已經嘗試過了。

 

王以綸提起手上的袋子,「喝?這些不都是乾的,怎麼喝?」身為一個加拿大出生長大的華僑,不知道中藥的食用方法是很正常的,太子爺的表情稀奇的疑惑,在易柏辰眼裡卻莫名可愛。

 

「阿?你不知道要怎麼煮嗎?你家沒有傭人之類的?」完全忘了王以綸身分的易柏辰愣了愣,就算他不會煮,家裡應該也有傭人或是管家之類的會吧

 

「我沒殘也沒廢,為什麼要傭人?」王以綸挑了挑眉。

 

易柏辰搔搔頭,這說得好像也不無道理,「矮油有沒有傭人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你會不會煮?」雖然這個問題好像問了也是白問,但易柏辰卻很擔心,要是他不會煮不就不能喝?不能喝他的手腳冰冷也就不能治好了。

 

「那我煮給你看,你把過程記下來,好嗎?」

 

「煮?哪裡煮?我家?」

 

「呃我家肯定是不行啦,看來也只能去你家。」眨眨眼,如果把王以綸帶回家的話大概會出事吧,被易柏羲那傢伙看到肯定會被碎念猛虧個兩三個月不止,雖然去王以綸家好像也不是很好的選擇

 

笑了笑,「Fine」,王以綸緊了緊那隻已經不再冰冷的左手。

 

/

 

「靠果然是土豪」易柏辰穿上王以綸遞來的客用拖鞋,走進大門穿過玄關,光目測就有破百坪的房子真的是一個25歲的人該住得嗎?環視一圈還發現所有的家具都是國際知名的品牌,果然,含著金湯匙出生就是不一樣。

 

王以綸突然由後抱住易柏辰,感受到懷中人的僵硬倒也挺樂,「如果喜歡,我可以送你和你的家人。」深知易柏辰的個性,他不喜歡被看不起、不喜歡被當成窮人,也就是這樣的倔強才讓他傷痕累累吧。

 

「才不要,這麼大的房子,打掃起來很麻煩,奶奶會很辛苦。」噘了噘嘴,易柏辰向著廚房走去,後面還有個拖油瓶,讓原本只需要十秒鐘的路程硬生生變成了一分鐘,而且那拖油瓶還一直不斷的用吹氣騷擾,易柏辰羞紅了臉又因為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道理而不敢說什麼。

 

從廚房裡翻出廚具,易柏辰照著記憶中奶奶煎藥的步驟一步一步的示範著,一聞到那熟悉的淡淡中藥香,他突然想起了小時候那段艱苦的日子,不禁有點鼻酸,加上飄散的水蒸氣,讓他的臉上紅撲撲的,泛淚的眼眶看起來楚楚可憐。

 

「易恩?怎麼哭了?」王以綸抽去易柏辰手上的湯匙,左手關上瓦斯爐,右手撫上易柏辰的臉頰幫他擦去淚水,他捨不得他哭,捨不得他浪費那樣寶貴的淚水,捨不得有什麼事情傷了他的心。

 

「沒什麼只是、只是想到以前的事情」易柏辰用手胡亂的抹著眼淚,反而讓眼睛更加紅腫,像隻兔子似的,王以綸皺了皺眉,輕輕吻上顫抖著的眼眸,舌頭溫柔的舔拭著眼皮,搔癢的感覺就像電流一般,易柏辰又紅了臉頰。

 

「易柏辰,我不許你以後隨便亂哭,不許你隨便想起以前的事,只許你記著,有我王以綸在,你就會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會幸福到你無法想像,只要想著,你會擁有令人嫉妒的幸福快樂。」擁住瘦弱的身板,省話的王以綸難得一次說了這麼多,易柏辰有些受寵若驚,又有些不敢相信。

 

雙手攀上王以綸的背,易柏辰把下巴輕輕靠在王以綸的肩膀,「你真的那麼喜歡我嗎?」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我想保護你、想擁有你、想給你最好的、最棒的。」

 

「永遠不會丟下我嗎?會一直在我身邊嗎?」

 

「當然,我用我的一切發誓,我王以綸,會永遠疼著寵著愛著易柏辰。」

 

眼淚順著臉頰滑了下來,「王以綸謝謝你

 

/

 

「喏,喝掉吧。」易柏辰用碗把黨蔘紅棗茶裝了起來,推到王以綸的面前,還冒著熱氣的樣子看起來很吸引人,但王以綸卻沒有把視線放在茶上,而是面帶微笑的盯著易柏辰的眼睛。

 

有點尷尬的眨了眨眼,「看我幹嘛阿快點喝掉啦」不知道該把眼神放在哪裡的易柏辰索性低頭,原本中氣十足的話也因此越來越小聲,最後變成氣音消失在偌大的餐廳裡。

 

「這樣好像夫妻。」王以綸笑了笑,端起瓷碗一口乾掉了所有的茶,如同第一次見面一樣,那樣的乾脆、那樣的俐落。

 

「什、什麼嘛!幼稚!」聽到如此詭異的回答的易柏辰氣的站了起來,鼓著的臉頰微微泛紅,雖然這麼一說真的有點像,而自己就是那種賢妻良母的類型吧

 

只有開心才會露出的酒窩深陷,王以綸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一句調戲和一次炸毛,一個動作配一個臉紅,其實王以綸已經很久不曾笑的如此開懷真實,18歲那年,他著手於和哥哥王以珩爭取繼承權的事,那時候的王以綸只是個剛從高中畢業的少年,卻每天勾心鬥角,無論是精神和身體上,都是極大負擔。

 

如今拿到了繼承權,王以珩被派到東歐進行軍火交易,王以綸卻沒有當初所想的那麼開心和有成就感,反而日日夜夜擔心著哥哥是否會復仇毀了整個幫,偶爾的失眠更是加重四肢冰冷的其中一個原因。

 

「餓了嗎?」王以綸選擇不再想這?多,只要面前的小鬼還在,即使有多大的困難他都不會害怕,因為他知道,他沒資格怕,說好了要保護他,那,自己就必須先勇敢起來。

 

應景的咕嚕聲代替了易柏辰的回答, 「我想吃義大利麵。」

 

王以綸笑著揉亂那一頭紅髮, 「等著。」語畢便走向廚房的冰箱和櫥櫃拿出了材料,看著他一系列俐落動作的易柏辰一愣,等等等,太子爺要煮飯?太子爺會煮飯?

 

「欸欸欸王以綸,你真的會煮飯嗎?我還不想拉肚子而死欸!」易柏辰抓住王以綸準備開火的手,雖然他的架勢十足,但不代表他不是虛張聲勢,今天來他家已經夠博命了,易柏辰真的不打算死在這裡。

 

「放心,我不會謀殺親夫。」王以綸笑著奪回了湯匙,切菜備料、開火下鍋的動作從頭到尾都很熟練,已經一個人住超過十年的王以綸備有這種基本生活技巧是不足為奇的,只是易柏辰還不夠了解王以綸,才覺得他嬌生慣養、是朵溫室裡的花。

 

看著他嫻熟的調醬、快速的翻鍋,易柏辰突然有點開始崇拜王以綸,他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東西是不會的吧,所有動作都在比靈巧的,跟那些受過訓練的沒有兩樣。

 

/

 

「哇!好好吃!」捲起一口麵塞進嘴裡,易柏辰發出了驚嘆, 「王以綸,真沒想到你還有這一手,以後退休了就去開餐廳好了!」

 

「喜歡就每天煮給你。」王以綸也吃起自己的那一份,其實他還沒發揮正常的實力,不過看小鬼這?開心的模樣,還是把真底子留下來等到之後再用吧。

易柏辰看著王以綸笑了,不間斷的一口一口吃著。

 

「哇咧靠!好浪費」因為動作太快,易柏辰不小心打翻了整盤麵,衣服髒了不打緊,主要是麵剛起鍋,溫度還處於偏高溫,反射神經特別長的易柏辰過了很久才感覺到痛。

 

反倒是王以綸一個機靈馬上站了起來,拉著易柏辰來到廚房,不由分說的就扯開他的衣服檢查傷口,因為衣服夠厚,時間也不長,只有下腹部有點紅,其他似乎沒什麼問題,只是檢查完傷勢後,詭異的氣氛開始蔓延。

 

王以綸看著易柏辰精緻的胸口和腹部吞了口口水,上次在旅館只看到不明顯的輪廓,這次卻真真切切的看到了實品,突然有點燥熱。

 

而易柏辰咬緊下嘴唇,因為王以綸現在蹲的位置實在太敏感,只要再往前一點就會碰到他的小柏辰,不知道該擺哪的手只好放在背後,雙手的指頭糾結在一塊。

 

「呃我沒事你可以起來了」易柏辰向後退了一步,尷尬的表情也出現在王以綸臉上,他默默的站起來,眼神飄到遠處不知道的地方。

 

「那個浴室在哪?」這一身衣服看來是不能穿了,而且白醬黏膩的感覺令人特別的不舒服,易柏辰只好發話詢問。

 

剛剛當機的王以綸迅速恢復, 「這裡出餐廳左轉第二間就是了,我等一下幫你把衣服送到門口,你先進去清理吧。」

 

點點頭,易柏辰手拿著被扯破的衣服走出廚房,偷偷的紅著臉。

 

背後的王以綸則懊惱的敲著自己的頭, 「讓你衝動讓你魯莽真是差點就在他面前站起來了丟臉阿

 

各懷心事的兩個人卻沒發現,在這一刻,他們的愛情已經悄悄萌芽。

 

#

 

「衣服在外面。」捧著自己的衣服來到門外,王以綸卻突然的覺得很緊張,明明做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為什麼只有在面對易柏辰的時候會有這種特別的感覺,他自己也說不清楚。

 

「噢,謝謝你。」正洗著頭的易柏辰含糊的回應了聲,沖刷的水聲有點淹蓋過他的嗓音,卻分外讓王以綸覺得燥熱,面對易柏辰的每個動作,他似乎都無法淡定下來。

 

收拾完碗盤和殘局,王以綸卻發現自己嫌得發慌,平時的現在自己應該正在酒吧裡泡著,和連晨翔聊些有的沒的吧?不過似乎從這小鬼出現之後,就什麼都不一樣了。

 

不喜歡泡吧,因為他說酒吧的煙味很重很難聞;

不喜歡晚睡,因為隔天還要到學校接他上下學;

不喜歡找伴,因為心心念念一直只有他一個人。

 

王以綸自己也沒想過,一個意外遇到的男孩,會改變他這麼多,連晨翔也說了,他總覺得自己不太一樣。

 

過去的王以綸不懂什麼叫做愛情,對他而言只有一夜情或是三天伴,易柏辰卻不一樣,他的一笑一顰都牽動著王以綸,希望他的笑因為自己,希望他的美好屬於自己,希望關於易柏辰的一切都是自己心底的一部分。

 

浴室傳來一聲易柏辰的尖叫,還浸淫在自己文青思想的王以綸跳了起來,「易恩,怎麼了?」

 

「沒…沒水了…」發覺自己失態的易柏辰快速的閉上嘴,可能是管線有問題,剛剛突然從熱水變成冷水,最後還沒有水,沖頭沖到一半泡沫都流進眼睛裡了,現在連張開眼睛都有困難。

 

王以綸皺眉,前兩天都還好好的,怎麼突然這樣?走到後陽台檢查,管線有個沒接好,重新接上後應該就沒有問題,只是停頓很久都沒聽到水聲,王以綸突然有點擔心,敲了敲浴室的門。

 

「易恩,水接好了…」話都還沒說完,就聽到浴室裡傳來乒乒乓乓、疑似跌倒的聲音,王以綸心一急,抓起旁邊的備用鑰匙就打開了浴室的門,但他沒想到,現在易柏辰的樣子,是他最難以忍受的,裸體。

 

「唔…好痛…」剛剛被泡沫糊到的眼睛現在還睜不開,正想撿起掉在地上的蓮蓬頭的同時又踩到濕毛巾,整個人跪在地上,痛的爬不起來。

 

王以綸吞了吞口水,「你還好吧…?」這個角度,臀線一覽無遺,還可以從後面看到穴口;全身上下都是泡沫,有一種若隱若現的神秘感;泡沫進到眼睛裡很痛,但是隱忍著的表情也是性感至極,王以綸發覺,大事不妙。

 

「哇你怎麼進來的…好痛痛痛痛痛…!」雖然還打不開眼睛,但憑著聲音的大小易柏辰了解到王以綸就在他旁邊而不是隔著門,現在自己可是一絲不掛,這酒鬼可是不喝酒就會發情的,自己的貞操不保了!

 

「你叫很大聲,我拿備用鑰匙進來,呃…需要幫忙嗎?」從旁邊抓起一條乾毛巾沾水,捧起易柏辰的臉頰輕輕擦拭,動作溫柔似水,易柏辰緊閉著眼睛,怕一旦打開,心裡的小悸動就會被看得一清二楚。

 

眼瞼上的觸感消失,但雙唇上卻覆上一層溫度,易柏辰悄悄打開眼皮,一張放大的臉龐就在面前,急忙又閉上雙眼,全身僵硬的一動也不動。

 

「怎麼這麼緊張?」王以綸依依不捨的離開嫩粉色的嘴唇,卻發現小鬼一副很緊張的樣子,雙手拳頭握得緊緊的,整個身體也像木頭一樣僵硬。

 

「唔…我…我才沒有緊張!」

 

「喔沒有喔…不過看起來滿硬的。」

 

「什麼硬?沒有硬!我才不會被你親一下就硬了!」一聽到硬,易柏辰急忙拿起旁邊的毛巾蓋住自己的下半身,殊不知王以綸根本就沒有那個意思。

 

理解了他的誤會的王以綸笑了,腦袋一轉,把雙手撐在他身旁的地上,「喔,你沒硬,我硬了。」整個人籠罩在易柏辰的上面,居高臨下的看著他,臉上微紅,不知道是浴室裡的熱氣造成的還是自己的動作影響的,反正,都很可愛。

 

「你、你不要鬧…你起來啦…」易柏辰咬咬下唇,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被吃掉的!

 

「嘿,是你先誘惑我的。」

 

王以綸俯下身親吻易柏辰的脖頸,留下一個一個深紅色的印記。

 

「嗯…不要…」王以綸的力氣之大,易柏辰根本無力推拒,只能讓王以綸一步一步啃食他的理智,他喜歡王以綸沒錯,但他還沒做好作這檔事的準備阿,不過依照他那麼霸道的個性,應該已經回不去了…

 

「叫的那麼迷人,我停不下來。」在發紅的耳畔旁用氣聲說著,雙手撫上被熱氣染成淡粉色的腰枝,皮膚光滑的觸感讓王以綸有點愛不釋手,順著泡沫的軌跡來到胸口,開始揉捏起幼嫩的果實。

 

「唔…不要揉…嗯啊…」身為男人,卻被另一個男人撫摸那種地方,重點是還起了反應,易柏辰突然覺得自己好羞恥,索性用雙手擋住自己的臉,而王以綸被這個動作逗笑了,果然還是個小鬼,鴕鳥心態的太可愛了。

 

看著小鬼下身已經悄悄站起,王以綸勾起一抹得意的笑,「這下真的硬了,我幫你?」語畢,右手握住挺立的小柏辰上下套弄起來,本來就很細緻的皮膚沾染上泡沫更加濕滑,鈴口泌出的液體讓王以綸有點興奮,低頭輕輕舔拭起來。

 

「王以綸…你瘋了…啊…不可以舔那…嗯啊…」全身酥軟的易柏辰欲拒還迎的扭動著,不自覺的把髖骨向前頂,好讓王以綸可以更深入的含住自己炙熱的下身。

 

舌尖靈活的在易柏辰的肉柱打轉,牙齒刻意的輕輕夾住龜頭,惹的易柏辰又低聲叫了出來,又痛又麻的卻意外的很舒服,王以綸看得出來他的享受和喜歡,下意識的把手移向後方,就快要碰到穴口的同時,他發覺易柏辰突然抽搐了一下。

 

王以綸收回手,讓易柏辰射出來之後起身。

 

「你…不想要,是嗎?」幫易柏辰擦拭好身體,從門外拿了自己的襯衫替他套上後,王以綸問了出口,他能感覺到剛剛的顫抖是因為害怕,即使是這樣他也不打算硬來,因為易柏辰是他捧在手心疼的男孩,他不想要這個男孩受傷。

 

「我…我沒關係…如果你想要…可以…」易柏辰很訝異於王以綸居然知道他的想法,但他何嘗看不出來,剛剛明明就已經到了動情處,王以綸卻忍住了沒有繼續下去,想開口的時候王以綸卻用食指抵住了他的嘴唇。

 

幫易柏辰拉好衣服清理了周圍的混亂後王以綸才緩緩開口,「我希望我是在你自願的情況下得到你,而不是我一廂情願的霸王硬上弓,我…不希望你受傷。」大手覆上紅色的瀏海,「況且以後的時間多的是。」

 

易柏辰有點感動,從傳聞裡聽到的太子爺,是不管對方的感受,只在乎自己滿足的,在感覺到手指探過來的時候,其實易柏辰是緊張甚至害怕的,但王以綸不但發現了他的害怕,甚至還因此收手,這一切,似乎都催促著易柏辰,告訴他,王以綸是不容錯過的。

 

「王以綸。」跟著王以綸的腳步離開浴室,易柏辰突然停在門口,拉了拉王以綸的衣擺,而聞言的王以綸隨即停下腳步回頭,煞車不及的易柏辰直接撞上了鍛煉後厚實的胸口。

 

揉揉額頭,易柏辰臉上的紅暈越來越明顯,「好痛…練那麼硬幹嘛…」

 

「……抱歉。」

 

易柏辰咬住下唇,深思了一下,「那個,再說一次你喜歡我,好不好?」雖然是個愚蠢的問題,答案呼之欲出,但他就是想要再從王以綸口中聽到一次,不然接下來的話說不下去。

 

「是,我王以綸,喜歡易柏辰。」不是太明白他的動機,但王以綸還是找做了,他太喜歡看這小鬼被告白之後害羞的樣子,所以應該也算是雙贏。

 

「噢。」易柏辰頓了頓,「那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這下王以綸愣了,只是沒什麼表現在臉上,這小鬼是變相告白嗎?居然主動提出在一起,天上下紅雨了嗎?還是今天太陽是從西邊升起來的?

 

看著易柏辰不知所措的亂飄的眼睛,王以綸突然起了玩心,勾起易柏辰的下巴,「我說不要,你怎麼辦?」

 

下唇越咬越緊,似乎在表達著他的不甘心,「那就算了,我走。」呵,果然是自己自作多情,像他這種男人,肯定是玩玩而已,還好提早看清事實了,心裡這麽想,眼淚卻不爭氣的要掉下來。

 

「喂,去哪?」見易柏辰轉身要走,王以綸扯住他的胳臂,「你話不要聽一半阿。」

 

用力擦去眼淚,紅腫的眼睛瞪著王以綸卻毫無殺氣,只有一絲絲令人心疼的氣息,「好,我就看你這個敗類有什麼話要說。」

 

「欸別隨便哭還隨便罵人嘛,雖然還是很可愛。」右手攬過易柏辰的腰把男孩拉的貼近自己。

 

「我可是太子爺,怎麼可以讓你先告白嘛,要問這種事也該是我說。」王以綸笑著抹去眼睛上殘留的淚水,這小鬼也太浪費眼淚了。

 

「易柏辰,請問你願意跟王以綸在一起嗎?」雙手把易柏辰擁進胸口,這動作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緊張,沒有告白經驗的王以綸其實很忐忑害怕,他很怕易柏辰拒絕的眼神和口吻。

 

但事實證明他的害怕很多餘,胸前的紅色腦袋微微點了點,「好、好阿,我願意…」第一次答應別人告白的易柏辰也是同樣的緊張,簡單的五個字可是揣摩了很久。

 

沒有聽到什麼回應,卻發現身上的手臂緊了點,幾乎要把身體都融進去了一樣,他的雙手攀上王以綸的背,汲取他身上淡淡的綠茶香,在兩個人旁邊蔓延的是名為幸福的氣氛。

 

“盼著盼著拼了命,就這麼沒出息,依舊努力衝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