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完行程的每個人都已經累翻了。

唯獨連晨翔還是到了舞蹈教室練習,情人馬振桓當然也跟去了。

強力的節奏,電音的舞曲。

這是SpeXial在十人到齊的第一首歌曲。

瘦長的身軀隨著音樂搖擺,柔而帶鋼,煞是好看。

「呼…呼…」連晨翔靠著鏡子喘氣。

「喝水吧!辛苦了!」在一旁的振桓也默默的看著他跳了一個小時。

 

「謝謝你…」仰頭灌下半瓶溫水。

「你如果你不舒服就不要跳了,不要勉強…」

「你才是啦…那麼久沒有跳了也不知道這樣你會不會受不了…唔…」

 

馬振桓轉頭吻上連晨翔,朝思暮想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喂…要這樣回去再說啦唔…」連晨翔來不及換氣又被吻上。

 

「啪!」向熙手上的宵夜掉了。

「……」兩人定睛一看才看清是陳向熙。

 

「喔…哥叫我拿來的…你們繼續我先走了…」陳向熙把東西放在地上後轉身離開。

 

「欸…小熊!」連晨翔起身準備追出去。

「翔…不要去…」振桓由後抱住。

 

「我出去說話一下,等我回來再吃宵夜…等我。」晨翔跨出腳步走出去。

 

"明知道可能會看見…但是心還是好痛…陳向熙你幹什麼還自告奮勇…"向熙蹲在地上努力忍住眼淚。

 

「小熊!!!」晨翔一出教室就看到那顆棕色的頭的主人蹲在地上。

 

「啊…怎麼了…?」陳向熙站起來看著連晨翔。

「你…」

「我?我沒事啦!偉晉的心意快進去吃了…晨翔…?

連晨翔抱住陳向熙。

 

「對不起…」

「呵呵幹嘛對不起啊…」揚起連晨翔看不見的苦笑。

 

「惡女之後…你就一直躲著我,如果不是在同一個團體裡,我是不是就看不到你了?」晨翔抱的更緊了。

 

「我沒有躲…」

「你喜歡我,對吧?」敏感如連晨翔,向熙的身子顫了一下。

「我…你和振桓才是一對…我什麼都不是…」

「小熊…「陳向熙!!!」」

 

馬振桓過來就是一拳。

 

「嘶…」白皙清秀的臉蛋馬上浮現紅印。

「我已經回來了沒有必要這樣!!!

「振桓!!!不是說等我…」

「等你?說個話有必要十分鐘?繼續等你我是不是就要看你跟別的男人擁抱接吻上床…」

「啪!!!」一個火辣辣的巴掌印在馬振桓的臉上。

 

「如果在你眼中我是這麼隨便…那還真是委屈你跟我在一起了!!!」連晨翔的淚刺痛了馬振桓的心。

 

「晨翔…」向熙起身,一旁的振桓卻跌坐在地。

「你可以把所有的錯都怪到我頭上,但是你不能這樣對他,你不知道你在加拿大的期間他有多想你…」

 

「啪噠」宿舍門開了進來的是連晨翔。

「晨翔啊…你怎麼了?」羅弘証的觀察力果然最好。

 

是淚流滿面的連晨翔。

 

「哥…」抱住羅弘証開始大哭。

 

門再次打開,進來的是陳向熙。

「晨翔…?不要哭了…」陳向熙接收到疑問的眼神卻也沒有意願回應。

「啪噠」這次進門的是馬振桓。

「……」連晨翔推開所有人跑進房裡,鎖上房門。

「……」羅弘証現在臉冷的像冰。

 

「你們兩個給我過來解釋清楚。」當弘証走過偉晉身邊,握上自己的是黃偉晉的手,眼裡流露出擔心。

但是羅弘証給他一個安心的微笑。

 

「晨翔開個門,我有事要跟你說。」

「……」應門的當然是連晨翔,但是雙眼的紅腫讓人看了就心疼。

 

「哥…」止住的眼淚因為看到羅弘証那顆戒備的心沒了防禦,淚再次落下。

「乖…我們進去說。」羅弘証進到房裡。

 

「我說啊…有必要這麼衝動把事情搞到這種地步嗎?」一旁不說話的許名傑開口了。

 

「什麼意思啊?名傑哥?」易柏辰好奇的問

「一定是振桓說了什麼晨翔才會哭成這樣啊,對吧?振桓?」只見馬振桓點點頭不說話。

 

「哇!名傑哥果然厲害啊!好佩服」 (小恩恩好可愛!)

「那我呢?」王以綸瞬間變大的臉讓易柏辰臉紅又心跳加速。

 

「欸不要鬧了,還有事沒處理完欸。」林子閎擔心的看著房門。

 

連晨翔很重感情,當初馬振桓離開的時候他根本就是行屍走肉,茶不思飯不想的就看著手機螢幕發呆。

仔細想想,他們也是難兄難弟,自己的情人都離開自己一段時間,他也是用[情人也不在]的身分代替大家去安慰他了解他,沒想到最後自己跟他真的成了好兄弟,變成可以談心的對象。

 

「馬振桓,我醜話說前頭,要是連晨翔因為你哭暈了我是不會放過你。」林子閎看似是看著手機,但誰知道他螢幕根本沒有亮。

 

羅弘証出來了。

 

「晨翔還好嗎?」「他……」林子閎和馬振桓一起起身問。

「讓他們自己處理吧,這麼大了應該知道怎麼做了。」羅弘証側身讓馬振桓透過門縫看著那單薄的身板。

「…謝謝哥…還有,對不起…」

馬振桓走進房裡。

 

「翔…」馬振桓只是站著沒說話。

「……」捲曲的身子當然沒有回應。

 

潔白的床單,穿著黑衣的他在這空間裡顯得更突兀,也更令人心疼。

 

「翔…抬頭看我好嗎?」振桓向晨翔靠近了一點。

「……」還是沉默。

「晨翔」馬振桓坐到床上抱著連晨翔。

擁抱就像抱著易碎的玻璃娃娃,那樣溫柔那樣小心。

 

連晨翔不明顯的顫抖卻還是讓馬振桓感覺到了。

 

「對不起…我不應該懷疑你…每一次的長途電話都是代表想念,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忍耐,對不起…我保證沒有下一次了…」馬振桓收緊的擁抱,深怕他下一秒就要幻化成泡沫。

 

「真的嗎?我可以相信你嗎?」連晨翔那充滿電力的桃花眼,如今被淚水沖刷後的疲憊完全佔據。

 

馬振桓只要看著它一秒,心就像被刀子劃上一道,時時刻刻提醒著傷害。

 

「當然,不會有以後了…所以不要哭了…嗯?」馬振桓的下巴抵著連晨翔的頭頂,溫暖的大手覆蓋上連晨翔哭紅的雙眼,讓他享受自己的溫柔。

 

隨之落下的吻像羽毛般輕柔,讓連晨翔的心中被愛情填滿。

「我們出去說聲我們的情況吧,不要讓大家繼續擔心了。」

 

/

 

馬振桓進房後大家都開始做自己的事,唯獨陳向熙還盯著那扇門,不肯移開視線一秒。

 

雙眼只容的下門的陳向熙,當然看不見也感覺不到那道目光,在意和擔心的看著他。

 

「小熊…你跟我過來一下…」風田起身牽起向熙的手。

「風田?等等啦…晨翔還…」這時晨翔出來了。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我們沒事了。」牽著手的兩人相視而笑。

 

那個笑讓大家都放心了,但是在陳向熙的眼裡卻是深深的刺傷了他的心。

 

陳向熙的手握拳,握到指節泛白,指甲也嵌入手掌。

 

「向熙,你的臉還好嗎?」晨翔突然來的一句話,讓大家的眼光都聚集的陳向熙身上。仔細一看,才看出來,左臉那微微的紅腫。

 

「我沒關係啦!!晨翔你們沒事就好!」向熙用微笑敷衍過去。

沒有人看見他的笑容下的心痛,他也只好再度偽裝。

 

「偉晉~煮個東西給我吃~」晨翔又發話了。

「咦?不是叫小熊…啊好啦!羅弘証來幫我!

黃偉晉意識到自己講錯話趕緊改口走進廚房。

「我去收拾舞蹈教室,宵夜放在那裡也不好,我出門了!」陳向熙落荒而逃。

「路上小心點!」羅弘証的聲音消失在門的另一邊。

 

陳向熙覺得自己真的好狼狽。

冬天冷冽的風吹過來,那一拳似乎才剛打上來,火辣辣的疼,讓他怎麼樣也忘不了兩人在舞蹈教室的親熱。

到了熟悉的地方,腦中又出現那一幕幕讓人羨慕的場景。

走進教室,冷掉的宵夜,就像陳向熙的心一樣,冷的令人不敢觸碰。

 

「為什麼…為什麼…!!!!!!」向熙癱軟在地上。

「為什麼不管多久還是一樣…不應該喜歡你啊…為什麼要這樣…!!!!!」待在舞蹈教室外的風田雖然聽不見,但是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楚卻深深的傳到心裡。

 

他不像熊亞那麼有能力。

也不是Teddy那麼活潑。

他是陳向熙,

一個安靜愛藏心事的陳向熙。

 

悄悄的開了門,蹲在門前,看著陳向熙發洩情緒。

 

在門外感覺到的痛楚已經令人覺得難受了,進到門內聽著哭聲,風田覺得陳向熙的一聲抽泣都讓他的心被敲了一下,碎的就像玻璃一般。

 

「嗚…嗚…風、風田?」陳向熙發誓下輩子要哭也不能被看到,他可是活潑有活力的Teddy啊。

 

看著陳向熙佈滿淚痕的臉龐,讓風田看了很是心疼。

 

風田起身看著向熙,那眼神充滿不捨。

「我如果沒有來,你是不是打算都不讓我們知道?

「風田…請你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吧…我們回去吧!

陳向熙搖搖晃晃的站起,剛剛哭了也有十分鐘,癱軟的姿勢讓他的雙腳麻痺了,就像他的心一樣。

 

拿起宵夜準備出去。

但是走到門口時卻被擋住了。

 

「我喜歡你。」

「你…」

「沒關係,不用現在回答我,我可以等。」

風田接過向熙手上的宵夜笑了。而這個笑就像冬天裡的暖陽,讓陳向熙被冷凍的心漸漸溫暖了。

 

自從他們加進SpeXial之後,陳向熙不是沒有感覺到風田對他的感情,那樣溫柔那樣安靜,像是神一般守護在他的身旁,只是他覺得自己還不配擁有那樣單純如白紙的愛情。

 

/

 

 一大早十帥繼續簽唱行程。

陳向熙看著昨天剛和好的小倆口現在在自己眼前又摟又抱的,這是宣示主權嗎?

 

雖然在之前已經習慣了,但是在馬振桓離開加拿大的期間,自己都是跟晨翔坐在一起的,如今,他身旁的人再也不會是自己了。

 

想到這裡,心痛的感覺更深刻了,鼻子一酸,眼眶一緊,淚就緩緩的由臉的輪廓滑下。

 

而這一切只有坐在旁邊的風田看見。

 

帶著耳機的陳向熙隨著音樂隔絕一切進入夢鄉。

 

夢裡有隻泰迪熊帶著自己到一張大床上,床上除了有柔軟的棉被還有一隻更巨大的泰迪熊讓自己抱著睡覺。

 

「…Teddy!!!向熙起床了!」經紀人把向熙搖醒要他進美容院。

「到了啊…」拿下耳機看著窗外。

「其他人都進去了,你也快點進去吧!

「好…」向熙看著自己身上的外套,有些熟悉。

 

「小熊,來這裡坐。」子閎起身把位子讓給向熙。

「喔…謝謝你!對了,你知道這外套是誰的嗎?

「這個是風田的啊!

「風田?」向熙的心突然漏了一拍,腦中也出現好多畫面。

 

接下來心不在焉的讓造型師幫他化妝做頭髮,腦子裡不斷思考有沒有做什麼不該做的事。

 

「謝謝!」不忘向造型師感謝。

"找風田…"向熙這樣想著突然又有一個聲音叫住自己。

「小熊!!!」柏辰蹦蹦跳跳的朝自己走來。

 

「易恩啊!怎麼了?

「我跟你說啊!!!你剛剛超~級可愛的!!!」易恩越說越興奮。

「我?我怎麼了?」我不是只有睡覺嗎?難道…?

 

「給你看喔~等我…「易柏辰!!!」」王以綸出現阻止易柏辰。

「都說了不要講還這樣!」王以綸給易柏辰一記爆栗。

「痛……」易柏辰捂住頭。

 

「小熊,風田找你,他在那裡。」王以綸指著某個地方。

「剛好,謝囉!」向熙對於易柏辰的內容雖然有興趣,但是現在還是要先找到風田還他外套。

 

「風田!」向熙把外套還給風田。

「子閎說這是你的,謝謝。」向熙又露出風田最喜歡的笑容。

陽光有帶點漂亮。風田是這樣形容的。

 

「不客氣。」風田只是看著向熙沒有多說。

 

這樣好看的笑容,能不能只屬於我呢?

 

「呃…我先回車上!快點用好過來喔!」被盯的不自然的陳向熙轉身出了美容院。

 

「小熊!!!」易恩出現在美容院前。

「咦?你還沒上車啊?我們一起走吧!

「這個啦!一定要給你看一下!超可愛的熊!!!

「這個?!!!

易柏辰的手機螢幕上的照片是自己抱著風田睡著了。

 

所以夢裡的床和被子還有泰迪熊都跟風田有關。

 

「小…」熊,風田看到手機上的照片自己也傻了。

「小熊,我…」原本想解釋的話被硬生生吞回去了。

 

到了車上位子自然也避開了尷尬。

 

又是忙碌的一天,到了宿舍門前晨翔跑來了。

「易恩都跟我說了,需要我幫你嗎?

「沒關係,我覺得還是自己來處理吧。」風田垂頭喪氣的走進屋內。

 

趁大家都在吃晚餐的時候跑到小熊的房間。

 

「小熊…你睡了嗎?

「對不起,我今天應該要把你推開的…但是你這樣我真的很心疼,又不想吵醒你…」

風田皺起好看的眉,眼睛盯著床上的人。

 

「這樣擅自抱著你是我不對…對不起…我想說我喜歡你,即便你現在不能接受,我還是要說…」

風田咬著下唇,害怕下一秒床上的人爬起來拒絕他的等待。

 

「我願意等你…所以不要討厭我好不好?

「你…」

「我吵醒你了嗎?」風田站起來準備出去。

 

「我也喜歡你,這麼貼心的陪著我…但是我現在沒有辦法接受,給我一點時間好嗎?」向熙的話被棉被蓋住,但是在寂靜的房裡,卻是聽得一清二楚。

 

「先睡吧你也累了,晚安。」風田轉身出去,心痛的表情沒讓向熙看見。

 

留著陳向熙一個人失眠。

 

/

 

「起床啦!!!通通起床!!!」羅弘証進行每個早晨的例行公事。

陳向熙出現在客廳時嚇壞全部人了。

「天啊你還好嗎?」晨翔左看右看都覺得陳向熙好憔悴。

 

「什麼東西…」走進廁所陳向熙差點被自己嚇死。

"黑眼圈好重……"自己變得無精打采的。

 

「大家早安。」這時候風田也出房門了但是卻沒注意到異樣的向熙。

應該說,他刻意忽略了。

 

「喂,你好歹…」「哥,我不餓,你們吃飽了叫我。」向熙又回到房裡睡了。

 

但是誰知道,他卻回到床上呆坐流淚。

 

「喂!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向熙,結果你有發現他的異樣嗎?」連晨翔激動的跑到風田旁邊大聲說。

「什麼…?」其實風田昨天也失眠了,整個晚上都在思考自己該不該繼續喜歡他。

 

語言不通再加上對自己沒有信心,對於陳向熙的愛很深,但是陳向熙對連晨翔的愛,又何嘗不是呢?

 

「算了!!」晨翔走進房間安慰向熙。

「熊我開…「不要!!…求你不要開燈…」」這充滿哭腔的聲音讓人聽了就心痛。

 

「別哭啊…」

 

「晨翔…我已經決定接受風田了啊…為什麼他要這樣…」

 

「以前不會啊…是不是他覺得我讓他沒面子?是不是??

向熙越說越激動,被抓皺的被單也向陳向熙的心一樣,糾結而且痛苦。

 

「你沒錯,你先休息吧別想了,醒來就會好的…」

連晨翔看著陳向熙這樣也不好受。

就算相處的時間比其他人長一點,但是這樣脆弱無助的陳向熙,他還是第一次看見。

 

「他怎麼樣?」偉晉一臉擔心的看著連晨翔。

剛剛進房間忘記關門,那痛徹心扉的哭聲也確確實實傳入每個人的心裡。

 

包刮從醒來到現在心都沒離開過那主人的風田。

 

「他現在只需要一個人陪…」連晨翔開口。

「誰?」卻看到連晨翔的眼睛定在一個人的身上,風田。

 

「向熙需要你。」一旁的明杰走到風田旁邊跟他說。

「什麼?」但是明明自己已經打算收起感情了,卻在這時候……。

 

「他說他要接受了,但是他看到你今天早上那樣,他覺得是自己做錯了…這樣你還不進去嗎?

晨翔覺得,假如做到這樣風田還沒動作,那就要撒手不管了。

 

「……」風田起身進去了。

"這次不會再讓你離開了。"風田輕輕關上房門,坐在向熙旁邊。

 

「小熊對不起…我不應該放棄的…」

風田再次進來,心情更忐忑了。

 

「說了我會等你但是我卻沒做到…對不起…」

 

「你不要生氣,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還是你要生氣也好…我這樣才可以補償…」

 

「但是不要生氣太久啦…唉唷我在說什麼啊…」

風田緊張到語無倫次。

 

「你說的是真的嗎?」向熙坐起身。

「什麼?

 

「你剛剛說的都是真的嗎?願意陪著我的話。」陳向熙的眼神透露出"裝出來"的堅定。

那眼神讓風田情不自禁的想保護。

 

事實上,他害怕他反悔。

反悔一切的山盟海誓,反悔一切的致死不渝。

反悔讓他動心的一字一句。

 

「……」風田不說話。

 

陳向熙看到這樣的風田,心徹底的沉了碎了,果然自己不適合愛上任何人。

 

「果然是……!!!!」陳向熙被拉到風田的懷裡抱住。

 

平穩的呼吸,獨特的氣味,微微加速的心跳,這一切的幸福就像作夢一樣。

 

「是真的。我願意永遠陪著你,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還是不是Teddy,我愛的人是陳向熙。」

風田越抱越緊,為的就是給陳向熙更多的安全感。

在他頭上揚起的微笑是甜蜜而幸福的。

 

「嗯…我相信你。」他笑了,而這個笑容也代表了安心和信任。

 

再次看到兩人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小時過去了。

 

「讓大家擔心了真是抱歉,謝謝你們。」向熙的眼睛還是腫的,但是臉上的笑容卻很甜蜜。

「……」風田看著向熙的眼睛,他做了一件事。

 

吻上陳向熙的眼。

輕柔的吻像是呵護一朵珍貴的玫瑰一般,小心又溫柔。

 

溫熱的唇瓣讓陳向熙的臉迅速加溫。

 

!!!!!你幹嘛啦……?」這時候的陳向熙臉紅的像顆鮮豔欲滴的蘋果。

「我心疼你啊…」風田抱住他。

 

「那麼多人你害我很丟臉欸…」拳頭輕打著風田寬闊的背。

「我哪有!你看他們…」風田看著"那群人"

 

陳向熙這才發現,每個人都背對他們。

 

「我們什麼也沒看到喔!!!」許明杰發聲。

「對啊沒有看到你們兩個抱在一起,也沒有看到你們兩個接吻!!都沒有!!!」連晨翔開玩笑說。

 

「你們真是的…」陳向熙失笑。

整間宿舍又因為歡樂的氣氛而吵雜起來。

十個人的宿舍就是要這樣的吵鬧才是好的。

 

這輩子最幸福的就是和大家在一起,

還有遇見你,愛上你。_陳向熙

 

愛してる _風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