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別動易恩。」 金黃色的頭髮襯在昏暗的PUB角落顯得特別明顯,磨出繭的中指腹輕輕磨蹭著酒杯邊緣,王以綸不發一語,靜靜的等待著對方的回應。

「唉呦,這真的是Riley嗎?」 對座的連晨翔冷笑,右手摟著一個年輕的男孩,手指劃過男孩雪白而滑嫩的皮膚,惹的他媚媚的笑出來。

王以綸射去一個銳利的眼神,坐直身體,手中的香檳一飲而盡。

「那個易柏辰到底有多大的魅力阿,能把我們號稱『一床一伴、三天一換』的以綸哄的服服貼貼的,還威脅好哥們?不介意的話等你玩完了介紹給我吧。」 連晨翔索性再替他酌了一杯酒,語帶嘲諷和若有似無的挖苦。

「我說過別動易恩、別動易柏辰、別動我的人。」

「喂我說,不就是個伴,有必要動這麼大的肝火嗎?」

第一次吃鱉的連晨翔咬了咬牙,揮揮手要男孩先離開,留下自己和幾乎是穿同一件褲子長大的竹馬兄弟王以綸。

「不是伴,而是想守護的人。」 「伴,不過只是半個人,我要的是,他的全部。」 王以綸伸手拿起酒,微醺的臉頰帶著些微的尷尬,和讓人察覺不出真心誠意。

「我靠、你轉行當文青阿。」 一個歪頭,連晨翔突然覺得面前的人不是自己認識的王以綸,每次提到易柏辰,他的眼神總是凌厲、更多的卻是愛惜。

「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玩男的玩女的都不干我的事,但,易恩、易柏辰,你動不起。」

「Well,我不會跟你搶,不過話是不是重了點。」 連晨翔玩世不恭的表情刷上了一層慍色,右手不自覺的握起拳頭,似乎不太滿意王以綸的話。

「容我補充,要是錯過了馬振桓,你肯定會後悔。」 王以綸站起身,拍拍皮褲上的皺褶,轉身踏出包廂。

「又關馬振桓什麼事了?」 連晨翔的話迫使王以綸停下腳步,他回頭,臉上的真誠是連晨翔前所未見的。

「Evan用情至深,愛的深、恨得更深,他對你的好所有人有目共睹,要是你後悔、絕對是來不及的。」 語畢,再次離開,留下連晨翔一頭霧水。

「喂喂喂,Riley、以綸、以綸、王以綸!」

「他要對我好是他的事,我沒必要回報更沒必要感謝。」 連晨翔頹廢的坐下,任身體陷進沙發。

「沒必要、絕對沒必要......」

 

-/

 

馬振桓(25):

身分不明、除了名字生日之外其他全是迷

除了當事人,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的喜歡連晨翔

是個極度溫暖貼心的人,有一口不標準的中文

與王以綸是在加拿大讀書時的同學也是同寢室的室友。

 

連晨翔(25):

黑幫Willow的太子爺,標準花花公子

幾乎是男女通吃,因為帥氣的外貌身邊人換不停

只覺得馬振桓是對他很好的朋友 外人口中的王子,

但在熟人面前很台又滿口粗話。

 

王以綸(25):

黑幫Rosa rugosa的太子爺,冷峻、瀟灑的代名詞

號稱「一床一伴、三天一換」

平時不太說話,連在青梅竹馬連晨翔的面前也很省話

在遇到易柏辰後整個人都變了個樣。

 

易柏辰(18):

楠錚高中三年級,家境不佳,和奶奶同住

平時半工半讀,晚上在知名夜店街附近的超商打工

善良單純的個性和可愛的外表讓他毀譽參半

以為人生再無法轉圜,卻在遇到王以綸後翻轉了命運。

 

羅弘証(27):

黑幫Willow副堂主的兒子

長相帥氣、身材修長、個性溫和,是許多人的理想型

但卻在高中畢業那年公開出櫃

經歷風風雨雨後目前與戀人黃偉晉相當幸福。

 

黃偉晉(26):

羅弘証的戀人,天真到有點愚蠢的地步,純彎

不懂逞凶鬥狠甚至不會保護自己

社團成果發表對羅弘証一見鍾情,知道他的身世仍不放棄

經歷過各種的挑戰,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林子閎(24):

黑幫Rosa rugosa旗下娛樂公司的當紅藝人

被爆料是同性戀,一度被冷落雪藏

但因為坦然的態度和保護戀人的行為受到大眾讚賞

伴侶是許明杰,總之是一個偽高冷真二缺。

 

許明杰(24):

雖然長相突出,但卻是個樸實的麵包店店員

從小是孤兒但卻不因此悲觀反倒很樂天

總是覺得自己很帥又身材好(基本上也是事實沒錯)

自從遇到林子閎後會在背地裡自嘆不如。

 

arrow
arrow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