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太猖狂,太讓人迷網。

馬振寰回加拿大才三個月,根本不到預計的 一半時間,但滿溢的思念卻梏住了連晨翔,分開時的那句『我等你』似乎已經要等到了盡頭,可時間卻慢慢的走、慢的心痛。

「阿桓,你什麼時候回來阿?」連晨翔把手機按在耳朵旁,好不容易撐到了當地時間的下午,沉重的眼皮卻倔強的不肯合起。

對頭的馬振桓面色凝重,「現在台灣時間是半夜對吧?」

連晨翔拿下手機確認了下時間,笑笑「對阿,是凌晨 1點23分喔,我等你好...」

「你在搞什麼!?」來不及說出『等你好久了』這句話,地球另一邊思念已久的他卻大吼著,「你承諾會好好照顧自己的,那為甚麼現在還在這裡打電話?為甚麼不去睡覺!」

連晨翔萬分委屈,「這不是為了打給你嗎 ...」

「時候到了我自然會打給你,你工作多,不好好休息打什麼電話?」馬振桓徹底怒了,一向安靜斯文的他,第一次發飆、第一次對連晨翔發飆。

這頭的連晨翔咬了咬牙,「對,我打給你是我的錯,我想你也是我的錯,可以了嗎?你滿意了嗎?」委屈的淚水順著臉頰滑了下來,聲音也帶上了點哏咽。

「我不是這個意思,翔....」如果現在在他身邊,馬振桓肯定會二話不說把他擁入懷,不得不說馬振桓也心急了,他只是擔心他,但一下卻沒控制語氣,伸手揉了揉太陽穴。

分明知道他是擔心自己阿,但被自己想念那麼久的愛人大吼,任誰都會難過的吧。

「我不再打給你了!這樣你滿意了吧?滿意了吧!」也不等對頭回應就掛斷了電話,重重把手機摔了出去,連晨翔側臥在床上,控制不了眼淚像壞了的水龍頭似的不止。

角落被摔壞的手機螢幕閃了兩下又滅了下去,裂痕發出壽終正寢的信號。

眼淚簡直浸濕了枕頭,即使哭夠了卻怎麼都不能入睡,腦中不停浮現馬振桓的責備,輾轉幾次睡意也沒出現,連晨翔索性坐起身,撿起了手機卻發現機器早已沒有反應,他咬了咬下唇,最後轉身出門。

跨上機車,一路奔馳,月光灑在黑暗的路上,好不寧靜。

機車停下的地方是一處海灘,天際線和海岸線重合在遙遠的那端,連晨翔渾渾噩噩的走在沙灘上,沒有人陪伴的背影顯得更加憔悴可憐,也沒有滿天星光灑落,只有下弦月嘲笑似的掛在天空,挑釁的彎起。

身上除了單薄的睡衣外再無其餘遮蔽,連晨翔卻像毫無知覺,仍走了3個小時。

回到宿舍後才出現風寒的病徵,接觸到房內的冷氣後頭開始由太陽穴疼起,一下就蔓延到了全身,艱難的爬上床,呼吸反而困難了起來。

「阿桓,我好難過...阿桓...阿桓...」冷汗源源不絕的冒出,連晨翔看著床頭兩人的合照,照片裡的馬振桓笑的溫柔,也讓他終於睡去。

一直到隔天正午,連晨翔才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身體僵硬如木,睜開酸澀的眼睛,想起身走動,卻在雙腳碰到地板時一陣虛軟,跌了個嚴實。

「阿...好痛...」腳踝傳來一陣生疼,想起身卻使不上力。

一陣力量從後撐起了連晨翔,原以為是隔壁房的陳向熙,想轉頭道謝,卻在看到對方熟悉的面容時用力的甩開了手,來者便是馬振桓。

「你別碰我。」並沒有把驚訝的表情展現出來,而是轉成武裝的憤怒,連晨翔承認,他看見馬振桓的剎那其實是想哭的,他想毫無芥蒂的在他懷裡痛哭,但他沒有,他不想把脆弱的連晨翔表現給他看。

「翔...我昨天不是故意這麼說的...我只是關心你...我...」馬振桓掐住連晨翔的肩膀要他看著自己,但對方撇過去的臉色甚差,咬住的下唇像要被咬出血般,開始泛紫。

馬振桓嚇的趕緊收回手,下一刻連晨翔卻又向後倒去。

「翔!」幸好馬振桓眼疾手快,接住了已經暈了過去的連晨翔。

在黑暗中,馬振桓仍是照片裡那暖人的笑容,讓人安心的笑容,就在快要接觸到他時,他卻開始向後退去,一樣是那個笑容,但他說出的是昨晚那些不諒解的話和責備。

「阿桓、阿桓,不要走,對不起,對不起,不要走、不要離開我!」連晨翔擰緊了眉頭,雙手在空中揮舞著,卻什麼也抓不著,反而更加心急的找尋,額上因高燒留下的汗有增多的趨勢。

邊上的馬振桓握住他不安分的雙手,「我在這呢,我不走。」府下身吻助連晨翔的鼻頭,給他安全感,床上的男孩不再掙扎,呼吸平穩下來後睜開了眼睛,漸漸轉醒。

手掌上的溫度太真實,連晨翔眨了眨眼睛,確認那人真的在身邊後,忍不住的眼淚從眼角滑下。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馬振桓顯得有點手足無措。

「你怎麼回來了?不是要讀書嗎...?」連晨翔想起身卻沒有力氣,馬振桓也識相上了床,將他扶起靠在自己的胸口。

吻了吻戀人的髮絲,「昨天你掛電話後我打給你,你都沒有接,擔心你所以就回來了。」

連晨翔搔搔頭「手機,被我摔壞了...」

馬振桓『噗哧』一笑,輕輕捏了捏自家戀人的臉頰,「小暴力鬼」。

「才不是呢!」連晨翔偏頭怒視著馬振桓,卻在對視的那剎那誰也沒吭聲,就這樣默默的對視著。

先破功的是馬振桓,沒受注連晨翔一雙勾人的桃花眼,低頭吻了下去,但根本沒吻夠又被推了開來,「我、我感冒阿。」語畢臉燒紅了起來。

不過他家阿桓可識相著,沒再硬來,只是淡淡的摟緊了他,「翔,對不起。」

「不、該抱歉的是我...我不該任性的...」明明自己比較大,但面對他卻會智商退化,什麼事都要他遷就著。

「我...」「我...」兩人很有默契的齊聲發話,馬振桓抬抬手,示意連晨翔先說。

連晨翔突然握住了馬振桓的手,溫暖厚實的手,「我愛你。」

點點頭,馬振桓回握住對方冰冷纖細的手,「我也要說,我愛你。」連晨翔抿唇笑了,對視而笑後,兩人重新躺好,抱著對方,相擁而眠。

『就算星辰幽暗,我仍相信你的愛存在。』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