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桓。」連晨翔窩在馬振桓懷裡軟軟的叫道。

「嗯?」閉著的眼睛應聲張開,在黑暗中顯得很有神。

「你是不是、」頓了一下,「要回加拿大了?」

馬振桓的目光穿過黑暗看進連晨翔的眼睛,神情複雜「嗯。」

「要想我...們,知道嗎?」

「嗯。」

「你就會嗯,沒誠意。」連晨翔使勁掐了下馬振桓高挺的鼻子。

「... ...」馬振桓揉揉鼻子,略顯無語,「嗯。」

「我討厭你。」

「嗯。」

「這你也嗯阿。」

「嗯。」

「馬振桓你去死。」

「嗯。」

「喂,這不要亂『嗯』!」連晨翔皺皺眉,「那我不愛你了。」

「... ... 嗯。」稍做考慮後,馬振桓依然『嗯』了,不輕不重、不鹹不淡的。

「呀!你嗯個屁阿你!」連晨翔差點就要從被窩裡跳起來。

「你不愛我沒關係,我愛你就夠了。」壓住奔騰的身體,馬振桓道,順口吻上連晨翔光潔的額頭。

「... ... 」老弟你哪學的瓊瑤台詞、不過、挺有感覺的...

「幹嘛不說話?」寵溺的蹭了蹭連晨翔軟軟的頭髮。

「... 嗯。」這算回答上一句,但、我可沒有不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