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樣真的沒關係嗎?」黃偉晉有點擔心的看著已經三天沒有正常飲食的連晨翔有點擔心的問著,自從馬振桓回加拿大,雖然兩人還是有著正常的通話、聯繫,連晨翔也答應馬振桓會好好照顧自己,不過,看來都是逞強的。

羅弘証摸了摸黃偉晉的頭,「晨翔也不小,他知道該怎麼辦的,你就別多擔心了。」他扯扯黃偉晉的衣角,示意他還是離開讓連晨翔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先。

乖順的點了點頭,輕輕放下裝著飯菜的托盤,跟著羅弘証一起退出了連晨翔和馬振桓的房間,離去前還是有點擔心的看了連晨翔一眼,哭腫的桃花眼死死盯著那張床頭的照片,一刻沒有移開視線。

黃偉晉嘆了一口氣,最終還是退出了房間。

對著房外的陳向熙林子閎許明杰搖了搖頭,三人嘆了口氣,果然還是沒用,不過最近一直都還有活動,這樣不吃,不知道會不會搞壞身子了... ...

「大家先回房休息吧,晨翔自有打算也能拿捏分寸的,放心吧。」身為團長的羅弘証即使連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的話,但至少得盡到讓其他成員放心的責任,要不然,到時整個團崩了,誰都沒法應對。

三人相覷了一下,最後還是各自回了房間,留下黃偉晉和羅弘証在房門前守到了12點,連晨翔終究是吃了點東西,把拖盤推出來的時候黃偉晉硬是多要他吃了半碗飯,看著這個平常堅強的弟弟這樣折騰下來都瘦了一圈自然也是心疼。

房門關起來那剎那黃偉晉咬了咬下唇,直到房內響起通話聲才愣了兩秒後離開房門前,身邊的羅弘証看著也不好受,最後還是隨著他進了廚房。

洗碗的時候沒有人說話,襯著黑暗的夜空和微弱的燈光,羅弘証覺得他的黃偉晉似乎精疲力盡了,總是那麼有活力的他的眼下的烏黑提醒著羅弘証,他累了、很累了。

他不怪連晨翔,畢竟要是讓自己離開黃偉晉,他可能會崩潰吧,即使連晨翔和馬振桓的感情並沒有他們深,但至少也足夠到願意相守一生的程度了,那自己和偉晉呢,早就不是茶不思飯不想的程度而已了吧?

「羅弘証。」那晚躺上床的時候黃偉晉很反常的沒有很快入睡,他捏捏羅弘証的手心,語氣裡透露著一點疲憊,讓羅弘証下意識的心疼起來,收緊了擁抱。

「我很擔心晨翔。」

「我知道他只是表面很堅強但是、他對振桓的依賴好像真的太多了,他這樣、我看著也不好受...」

「最近在宣傳專輯,活動很多、表演自然少不了,但是他這樣有一餐沒一餐的,會不會倒下去我不敢保證。」

「振桓走之前跟我交代要好好看著晨翔的,我、我怕阿...」

「我怕我沒辦法完成他的任務,我怕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好朋友這樣因為太過思念而難過,我怕、我怕...」

黃偉晉頓了頓,頓的讓羅弘証也害怕起來。

「我怕、我以後會不會也會這樣,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我怎麼辦?那時候我身邊會有這樣的人陪我嗎?如果沒有、那我 ...」

接下來的話被吻吞進了心裡沒有出來,羅弘証吻上他的那一刻嘴唇是顫抖著的,他一向天不怕地不怕,但他最怕的就是失去他,最怕的就是他離開他,最怕的就是生命裡沒有他。

黃偉晉沒看過羅弘証這副樣子,摟著他的手在抖、吻著他的唇在抖、甚至整個身子都在抖,印象中的羅弘証一直都是堅強的、或者可以說是金剛不壞的,軟弱的那一面,幾乎沒有。

黑暗中他竟然看見了他的眼淚、靜靜的滑下眼角。

那幾乎只有一瞬間的時間,下一秒那滴淚卻已經消失殆盡,似乎不曾存在過,依羅弘証來說,他是不想讓他看見他的脆弱,但,那都是後話了。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的。」羅弘証用下巴抵住黃偉晉的頭頂,把黃偉晉的整個身體都鎖在自己的擁抱中,即使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語調哏咽,透露出的鼻音還是讓黃偉晉聽得一清二楚。

黃偉晉沒有想過自己的一番話能讓羅弘証表現出那麼多的不安全感,他承認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依靠依賴著羅弘証,但都是人,誰不需要安全感平衡自己的心?果然自己想的不夠周到。

伸手回抱住羅弘証的腰,點點頭表示自己明白。

「偉晉,我是不是沒能給你安全感?」羅弘証撥弄著黃偉晉的髮絲,他很快的收到了回應,是黃偉晉的一個輕吻和激烈的搖頭,羅弘証因此笑了,是自己想多了。

「你給我很多安全感,是我沒給你安全感吧。」黃偉晉咬了咬下唇,他擔心或者難過、害怕的時候都會咬下唇,所以這動作讓羅弘証不太開心。

伸手掰開黃偉晉的牙齒,而自己吻了上去,雖然只是蜻蜓點水的一下,也夠讓黃偉晉紅了大半張臉,「別這麼想。」羅弘証撫了撫他的下唇,心疼的看著有點滲出來的血絲。

黃偉晉沒有再搭話,只是把頭靠上了羅弘証的肩膀。

既然他說了不會讓自己一個人,那黃偉晉便會執著的相信他不會離開,因為他是羅弘証,是給人百分百安全感的男人。

既然說了不會讓他自己一個人,那羅弘証便會盲目的做到不會離開他,因為他是黃偉晉,是自己想要永遠守護的男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THE END-

=桓晨番外=

「翔翔,你該去睡覺了。」

馬振桓握著手中的筆桿,看了看書桌前的時鐘,從通話開始到現在已經兩個小時又四十三分鐘了,地球另一邊的連晨翔卻像是不會累一樣,仍是很有活力的說著台灣發生的點點滴滴。

他看著從開始到現在不過寫了三行的報告苦笑了下,他不介意多熬個兩個小時完成報告,但是連晨翔不一樣,他的工作和自己的作業不能成正比,甚至連反比都無法成立。

「我不累啊。」連晨翔笑了笑,他縮在床的一角,不想掛掉電話的感覺很強烈,強烈到抵過了睏意、卻抵不過思念,眼淚默默的流了下來,但他沒敢抽氣,他怕他心疼。

「不累也得睡,你沒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放心。」馬振桓想像得到連晨翔現在的樣子,肯定是揪著大腿產生痛意也不讓睏意迫使自己掛掉電話。

事實證明他沒錯,白嫩的右大腿早就被揪的紅了,連晨翔不著痕跡的抽了口氣,把手機換了邊拿,開始催殘左大腿。

連晨翔終究不願意馬振桓為了自己耽誤了課業,「明天還要打來喔,還有要想我。」

「知道了,我哪一天不想你的。」馬振桓用的是肯定句,的確,他確實無時無刻不想他,想他燦爛的笑容、想他電人的桃花眼、想他跟自己撒嬌的時候憋扭的樣子,每一個他都令他想念。

「乖。」連晨翔笑,「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你先掛吧。」如果現在馬振桓在連晨翔面前肯定會把他抓進懷裡狠狠抱著不放,可惜,他不在他面前。

連晨翔小小聲的說了聲晚安後便按下了掛斷的按鍵,但按下後他又後悔了,他沒跟他說,他想他。

床頭照片裡的馬振桓好溫柔,笑的好溫柔、摟著他的力道很溫柔、體溫也剛好的好溫柔,他似乎是為了對他溫柔而存在的。

「我想你了馬振桓。」

「I miss you, Simon。」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