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走囉。」馬振桓回頭看著宿舍門口目送自己的四位前輩,把他們眼底的不捨收了個盡。

羅弘証點了點頭示意他快點離開,否則可能有人會捨不得讓他走。

帶上門,馬振桓牽起門口連晨翔冰冷的手,自家情人眼中的疲憊令他有點心疼。

「累的話讓Teddy送我就行了,你...」

「不行,說好了我要親自送你呢。」拉開淡淡的笑容。

馬振桓緊了緊交握著的雙手,「你這樣,我怎麼放心你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才是哥、哪用你擔心阿。」連晨翔掐了掐馬振桓的臉蛋。

走向久候多時的保母車,連晨翔這才有種『我們要分別了』的實感。

窩在後排座位,靠著馬振桓的肩膀,聽他細說他們相遇的點點滴滴,連晨翔覺得眼眶在發緊,但眼淚遲遲沒有落下。

車到達機場停下時,連晨翔還有點反應不過來,這下、是真的要分開了吧...?

辦了登機手續後,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用來道別。

簡單和陳向熙交代了幾句後,馬振桓走到在落地窗邊看著飛機跑道和飛機起降的連晨翔旁邊,「翔。」他由後抱住他。

「阿桓。」他覆上那雙溫暖的大手,「要好好學習,做好本分。」

「不要給自己壓力,辛苦的話就打給我,我會聽你說話、聽你抱怨。」

「好好照顧自己,三餐要準時吃,早睡早起,但累了就多休息。」

「每天都要想我喔,不可以喜歡上那些金髮碧眼的人。」

「最後,」連晨翔轉身,淚眼婆裟。

馬振桓徹底慌了,他趕緊攬住面前人兒,輕聲安慰。

連晨翔也圈過他的脖頸。

「我愛你。」

他破涕為笑,拍了拍馬振桓的背部。

「加油,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