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易恩?」會客室的門被小心翼翼的打開,探出頭的是個一頭紅色捲髮的男孩,

看起來還真有點小熊的樣子。

 

「喔喔喔小熊你終於來了~」易柏辰舉起雙手像是打求救訊號似的揮了揮,指了指身後“昏倒”的王以綸,接收到對方疑惑的目光後,起身走到正在換衣服的他旁邊。

 

易柏辰扁了扁嘴有點無奈,「他是那個什麼Rosa rugosa的太子爺,王以綸。剛剛喝醉了就倒在我面前,可是把他扔在這裡好像也不是什麼妥當的事,所以只好請你幫我代班,我得把他搞到一個旅館之類的地方。」語末攤手,表示我真的是迫於無奈的!

 

小熊點了點頭,剛換上的制服上的名牌寫著:“陳向熙”

 

「那我先把他帶走嘍,之後補班時間你再LINE我。」易柏辰走到沙發上扛起王以綸的右手臂,略壯的身軀直接無力的攤在瘦小的易柏辰身上,陳向熙都有點看不下去,想伸手幫忙的同時卻看見王以綸似乎張開了眼睛瞪了他一眼?

 

艱難的揮了揮手,「小熊掰。」

 

隨意的回覆了一下,陳向熙突然悟道了些什麼,嘴角抽了一下。

 

/

 

「終...於...到...了...」把王以綸甩在廉價旅館的床上,易柏辰覺得獨自完成這種極度痛苦又極度有挑戰性的任務的自己實在太了不起了,必須快去洗個熱水澡獎勵一下自己才對!

 

隨手抽了一條材質不怎麼樣的浴巾,易柏辰便歡快的走進了浴室。

 

不下兩分鐘,王以綸便聽到浴室裡傳來混雜著水聲的歌聲,被甩的歪七扭八的姿勢著實令人感到不舒服,他拍拍身上的襯衫,又順手解開了最上方的兩個扣子,露出了他最引以為傲的兩塊胸肌,連皮褲的釦子和拉鍊也不放過,順勢把僅被緊身內褲包覆的小以綸露出大半截。

 

苦肉計用完,當然就是美人計了。 (?)

 

「唔阿,太爽了!」易柏辰滿頭濕漉漉的從浴室走出,因為還有些潮濕身上的制服索性不扣,屬於18歲成年男人的性感卻又帶著一點未經世的青澀,讓王以綸幾乎忍不住撲倒他的衝動。

 

易柏辰拿著小毛巾坐在電視機前的小沙發上擦著頭,白色的制服被一點點浸濕,讓整個背部的線條若隱若現,躺在床上的王以綸只能靠著快要斜視的雙眼偷看,無奈小鬼居然不為所動。

 

「阿,已經1點半了。」撇到新聞台角落的時間,易柏辰驚覺已經是他該下班的時間,再不回去奶奶和柏羲會擔心的。

 

起身穿好衣服和外套,下意識轉頭卻看到王以綸躺在床上,卻一臉痛苦、猙獰的樣子,嘴中還念念有詞著什麼,易柏辰咬了咬下唇,有些擔心,該不會是又頭痛了吧...?

 

「不要走...」王以綸念念有詞著,到手的機會怎麼能讓他跑掉!

 

才靠近兩步,易柏辰的又手便被抓住,想掙也掙不開,看著他難過的樣子,善良的易柏辰怎麼可能狠心的離開,空著的左手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給易柏羲,他看著被抓著的右手,嘆了口氣後也只好在地上坐下,靠著床緣打算這樣睡了。

 

/

 

隔天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十點,易柏辰醒來的時候並不是倒臥在床邊,而是完完整整的躺在床上,而身邊的王以綸則是裸著上半身,右手夾著一根菸,一臉慵懶的看著電視。

 

「靠!要遲到了!」完全沒發現重點的易柏辰從床上彈起來,正要爬出被窩的同時被一雙大手拉住,而那雙大手的主人正是王以綸。

 

「不用趕,請假了。」王以綸捻熄菸,把易柏辰壓回枕頭上,食指勾著對方的下巴,曖昧的空氣在兩人之間流動,「今天,陪我就好。」

 

易柏辰皺了皺眉,「陪你?憑什麼?還有我的名牌,是你拿走的?」

 

「憑什麼?憑我是太子爺。」王以綸勾起自信的笑容。

 

「名牌別擔心,你不會被店長罵的,我買了那超商,現在,你是店長。」

 

「只要三天,這三天陪我、服侍我,你能擁有的不只是一家超商。」

 

「我看你很聰明,長的也很好,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畢竟你工作的地方離夜店街那麼近。」

 

王以綸的笑容很帥、不是一般的那種帥,而是會讓人深深陷入他的陷阱,也許一般人會這樣答應,但易柏辰不是別人,他是在夾縫中生存的小草、是在黑暗中打不死的小強,就因為脆弱,所以更不希望被看不起。

 

「你什麼意思?我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我現在看到一個光有著好皮囊,卻一點也不懂得尊重的爛人。」

 

「你以為工作容易嗎?我想你不懂,畢竟你幾乎含著金湯匙出生。」

 

「隨意的替別人下註解,你很行,非常行,你太子爺,你了不起,爽了沒?」

 

「沒事的話,恕小的先離開,不打擾太子爺的早晨。」

 

易柏辰沒等王以綸回答,自己提起書包離開了,那一刻鼻酸,他選擇看不見,要叫他做什麼都行,但汙辱他的自尊,就不可能。

 

“我是夾縫裡的小草、打不死的小強,但不代表我就下賤。”─易柏辰。

 

#

 

來到學校已經是11點,易柏辰進到教室前就已經做好被側目的心理準備。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他恥笑自己,恥笑自己的習慣。

 

「呦?這不是我們易恩嗎?」男同學故作驚訝,語氣中是少不了的鄙視,「你們太子爺呢?不是他幫你請假說你這三天要陪他嗎?被掃地出門還是用過之後覺得想退貨阿?」全班的哄堂大笑中,易柏辰卻異常冷靜。

 

拉開椅子坐下,拿出課本鎮定的自習,而那些整不到人的男同學也自覺沒轍的坐下閉嘴,但易柏辰深知,過不了幾分鐘,他們就會想出新招來諷刺他了,而事實也確實是如此。

 

「易恩你夾太緊了~」「慢一點阿太子爺~」

 

兩個男同學趴在桌上,用背後式的姿勢在易柏辰面前故意挑釁著,易柏辰抬頭瞟了一眼。

 

「那麼想被包嗎?我可以幫你找他。」

 

「我們根本什麼都沒做,你到底在自導自演什麼?」

 

「如果你們有這方面興趣,自己玩去。」

「不要在我面前搞些有的沒的,真是看了就討厭。」

 

「我不吭聲不代表我忍的了你們,滾。」

 

180公分的身高足以壓過全班所有男生,只是因為善良、因為懶得說,就應該被欺負嗎?易柏辰覺得很可笑。

 

男同學吞了口口水,「兇、兇什麼阿?有太子爺罩了不起?大爺我、我也懶得跟你玩。」雖然說不上倉皇,但也是一路跌跌撞撞的回到自已的位置,其餘同學也收回眼神,當作沒發生過這回事。

 

放學。

 

「那是誰阿?那台跑車是最近最新出的吧。」

 

「不知道,不過長的好帥喔。」

 

「那不是那個太子爺嗎?連晨翔的朋友王以綸?」

 

「真的!真的是王以綸!」

 

「本人好帥不是蓋的阿!連晨翔有在那嗎?」

 

「不過他來幹嘛?有人惹到他?」

 

「你傻阿!說不定是他的伴在學校阿!他哪種人你不知道喔?」

 

「五班的易柏辰今天請假聽說是他請的!」

 

「什麼阿真的假的!我以為他很善良很純潔…結果…」

 

「欸他在後面欸…」

 

戴著耳機的易柏辰完全不知道周圍討論的對象是他本人,只覺得大家走得很慢,擠在他身邊很不舒服,於是他加快了腳步,快步的離開了教學樓,卻在要走出校門前被攔住,而那人正是王以綸。

 

易柏辰取下右邊的耳機,一臉不耐的看著王以綸,「你有事嗎?」

 

從小含著金湯匙長大、被旁人眾星拱月似的寵著讓著的太子爺王以綸哪被這樣挑釁過,他皺起眉頭,絲毫不減帥氣,但在此刻的易柏辰眼裡,他的性格讓他其醜無比。

 

「這樣跟我說話?」王以綸挑眉,右手想勾住易柏辰的下巴卻被大力的拍掉,驚愕的表情只持續了一剎那,抓住對自己大不敬的手就往車上拖。

 

「喂你放手!這裡是學校!你要耍流氓去找別人!」易柏辰使勁的甩開王以綸,「你這個黑道,別以為所有人都怕你!至少我易柏辰不怕!」他怒視著對方,留下一句話便轉身走人。

 

全校所有人都驚訝的看著易柏辰,大家眼中口中的小綿羊發飆起來,確實比大野狼還可怕,況且,他發飆的對象,是獅子,是森林之王。

 

王以綸傻眼的看著已經走遠的易柏辰,他冷笑,這小鬼,真的這麼討厭他?

 

“沒關係,讓你愛上我的方法,我多的是。”

 

/

 

「今天難得阿王以綸居然沒來。」連晨翔在包廂裡百般聊賴,身邊沒有其他人讓他覺得十足的無聊,該死的,有同性沒人性!(?)

 

/

 

「為什麼我不能辭職?」易柏辰坐在休息室,不滿的瞪著王以綸,顫抖的食指尖指向對方。

 

「你要辭職可以阿,因為你是店長,基本上這家店歸你管,交出違約金我就讓你走。」王以綸一臉欠扁的樣子,手邊是落跑的店長簽的合約,上面明文列著,目前的店長是易柏辰,而如果他要離開,就必須交出一千萬的違約金。

 

易柏辰拿起合約扔在地板上,用腳大力的又踩又踏,這什麼爛東西,店長居然出賣我,然後這個王以綸也是個混帳,兩個人聯手欺負我一個!

 

「我家裡有好幾份。」滿眼笑意的王以綸看著面前的小鬼用力的對自己擬的超完美合約施暴,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就算炸毛了還是像被踩到尾巴的小貓一樣,毫無實際殺傷力但也是會萌死人的。

 

#

 

「我一定會抑鬱而終!」聽見王以綸那句欠扁的“有好幾份”,易柏辰張牙舞爪的衝著對方一個鬼臉,最後得出了這麼一個莫名其妙的結論,癱軟在沙發上左翻右滾,欲哭無淚的嚶嚀著。

 

「再發出那種聲音,不把你拆吃入腹我就不叫Riley。」對座的王以綸都快瘋了,他不知道他那種叫聲真的很像…叫床聲嗎?

 

此言一出,易柏辰馬上就閉嘴了,「唔…我去點貨…」

 

「早點好了。」這種粗重事怎麼可能讓這個小可愛做,早就讓自家的小弟做完了,為的就是爭取這上班前的一點小時光,就算對方還在跟他鬥氣也一樣,看他炸毛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畢竟哪有人會拒絕太子爺?他可是第一個。

 

「嘖…」還想說點貨可以拖很久,沒想到被搶先了,「那我去煮茶葉蛋!」

 

王以綸挑了挑眉,「正在加熱,關東煮也幫你洗好鍋放好料了。」連點貨都做好了這種煮東西的活怎麼能放過?

 

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藉口離開,易柏辰只好用最最最撇腳也最最最八股的理由。

 

「今天天氣真好我出去曬曬太陽!」

 

「傻了?大晚上哪來太陽?」

 

「我…我…我曬日光燈、曬路燈,總行了吧?」

 

王以綸真的拿他沒轍,「跟我在一個空間讓你這麼不舒服?就這麼討厭我?」起身繞到易柏辰身邊,看著他不知所措的雙手,一瞬間的念頭促使王以綸舉起雙手緊貼在易柏辰兩旁的牆壁上。

 

名符其實的壁咚,而且還是雙手咚。

 

「……就比我高那、那麼一點,還壁、壁咚我…你、你要不要臉…」話是很狠,但說出來卻又帶了些羞澀的成分,身為男人,被另一個男人(雖然他長的很帥)壁咚不是應該感到恥辱嗎?為什麼現在的自己卻…卻害羞了…?

 

易柏辰撇開臉,盡量不讓目光和王以綸有任何接觸。

 

但卻惹的王以綸更加不滿,右手用力扳過易柏辰的下巴,迫使他看向自己、正面迎向自己的目光,「看著我,連這樣都讓你討厭嗎?」他看著易柏辰畏畏縮縮的躲避著自己的眼睛,心底的一陣衝動壓抑不住,就這樣吻上了易柏辰。

 

「唔嗯…」這個吻來的太突然,易柏辰驚訝之餘讓王以綸的舌頭有機可乘,一口氣竄到了最底,撈過分明還很幼嫩的小舌就是一通吸吮,連一點讓他呼吸的餘地都不留。

 

下巴被牽制住,被吻住的震驚讓易柏辰的雙手癱軟,一點反擊的機會都沒有,何況王以綸的吻技特別好,一步步帶著未經事的小鬼走向不復返的境地,王以綸也很驚訝他沒有反抗,在下口(?)的剎那,他就有不詳的預感,這一吻下去,他們會玩完,但他卻沒考慮到,對方可是一個連初吻都還沒送出去的少年。

 

「哼…哈…不、能…」易柏辰的初吻斷送在一個男人的手裡了,而這個男人還打算連命都收走,完全不給他呼吸的空間,他只能在對方變換角度的時候發出破碎的聲音,但他完全忘記了,他能夠呼吸的地方,還有鼻子…

 

王以綸皺起眉,面前精緻的小臉已經脹紅,雙眼迷茫的看著自己,一點點的示弱和一點點的無辜讓人更想征服、擁有,但,再下去他可能就會被自己的吻給悶死,還真抑鬱而終了。

 

鬆開扳著下巴的右手,離開被吻紅吻腫的雙唇,順手把小鬼攬入懷中,用大掌一下一下的順著氣,像是在海裡差點溺死被救上來一般,易柏辰順著王以綸的動作一口一口的呼吸著,完全無視這氣氛多詭異。

 

「你…你這個魔鬼…差點…差點就死掉了…」易柏辰還有力氣罵人,右手舉起來指指點點的一邊嚷嚷一邊換氣,整個人幾乎是掛在王以綸的肩膀上,側躺在對方的頸項,紅色的頭髮在王以綸的頸側蹭阿蹭的,活像隻撒嬌討食物的小貓。

 

「不過,你不討厭吧?」王以綸承認他有點乘人之危,在小鬼還意識朦朧、腦袋混沌、暫時缺氧的時候問這種難為情的問題,不過,易柏辰居然搖頭了,他居然不討厭王以綸的吻?

 

王以綸忍俊不禁,那張始終面攤的臉勾起一抹微笑,是發自內心的那種開心,而不是像平時調戲易柏辰時的那種壞笑,易柏辰也看傻了,他笑起來,很好看耶…

 

不對,現在什麼時候了我在想什麼?

 

還有,他剛剛問我的問題,我,好像搖頭了?

 

而且是下意識的搖頭?

 

難道,我真的不討厭他的…吻…?

 

易柏辰的心裡莫名的糾結起來。

 

#

 

「吃的飽~飽的~」連晨翔拍拍塞的快滿出來的肚子,還很不客氣的在大庭廣眾下打了個飽嗝,惹得旁邊的馬振桓忍俊不禁,他伸手拍拍連晨翔的頭,像是照顧小孩似的。

 

連晨翔不會承認,在他接觸到他的剎那,他的心跳漏了一拍。

 

“連晨翔,再怎樣,你都不會喜歡他的。”在心裡,連晨翔如是說。

 

口袋裡的手機忽然震動,把連晨翔從胡思亂想中拉回了現實。

 

「喂?哥阿。」

 

“你跑哪阿?今天要開會,該不會忘了吧?”

 

「哇咧操!等我我現在回去!」

 

“…你慢慢來不要出事,也不想想上次是誰惹到一群混混,差點被打死。”

 

「唉那時候是我沒吃飯沒體力啦,喂這不是重點!」

 

“這哪不是重點?好啦你快點,半小時到主堂來應該可以吧?”

 

「主堂喔…半小時…我盡量我盡量。」

 

“今天要開Emotion的會議,子閎他們排開通告來,不要讓他們等你。”

 

「靠連林子閎都到了,好好好我現在過去,掰。」

 

急急忙忙的收起手機,收到馬振桓疑惑的眼神,連晨翔也顧不上解釋,一路把人推上了車,「開車到主堂今天開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連晨翔抓著馬振桓的襯衫搖阿搖,都快扯破了。

 

「我知道了翔你別搖了…」尾音剛落,馬振桓襯衫上的鈕扣就被連晨翔大力的扯開,特地鍛練過的胸膛一覽無遺。

 

馬振桓傻了,因為這是他最喜歡的襯衫,為了和連晨翔出來吃飯特地穿的。

 

連晨翔傻了,因為他沒看過馬振桓打赤膊,靠,原來他的身材有這麼好阿。 (哥重點重點阿!)

 

還僵著的手突然湧上熱度,嚇的連晨翔趕緊放開,「拍謝!我、我不是故意的!」,雖然不是賠不起,但是看馬振桓的表情,像要發怒卻又隱忍的樣子,連晨翔都有點害怕,聽說,越平和的人發起脾氣來,越!可!怕!

 

吞了口口水,連晨翔抱著必死的決心,幫馬振桓把襯衫拉攏,「阿桓,雖然很對不起你…但是我快遲到了…」語畢立馬低下頭,一副領罪的樣子,無論剛才有多想發飆,馬振桓也捨不得了。

 

「那,你給我個補償吧。」一時興起的壞念頭,馬振桓也沒想到自己會如此輕易脫口而出,但本性驅使,即使有些後悔,他還是繼續了下去。

 

連晨翔抬頭,「什麼補償?」

 

「閉上眼睛。」馬振桓的話音一落,連晨翔就閉上了雙眼,那雙有魅力的桃花眼在閉上後一樣迷人,微微顫抖著長睫毛襯著白皙的皮膚,即使看了好幾次,依舊擋不住那種怦然。

 

「唉,好了沒阿?」連晨翔的催促讓馬振桓回到了現實。

 

「你等等,這可不是被懲罰的人該有的態度。」馬振桓輕輕捏住連晨翔的下巴,一步一步緩緩的靠近,馬振桓幾乎能嗅到連晨翔身上散發的淡淡玫瑰香,呼吸急促起來,卻沒讓對方發現。

 

四片嘴唇就快接觸的瞬間,馬振桓便鬆手了,拍拍連晨翔的額頭,「補償就是下次請我吃飯!主堂是吧?其實我可以抄捷徑。」從後座拿來西裝外套套上,馬振桓踩下油門,盡量忽視方才自己那魯莽的舉動。

 

「……噢。」連晨翔默默的系上安全帶,其實剛才馬振桓的舉動,連晨翔都知道,只是…

 

“阿桓,我們…真的只能當朋友…”

 

/

 

Willion主堂。

 

「搞什麼…」林子閎戴著墨鏡,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提醒著在場的所有人距離會議預定開始時間,已經過了20分鐘,也代表著只剩下175分鐘,他必須趕去下一場通告的錄影地點。

 

「子閎你冷靜一點啦…說不定…塞車阿!」坐在投影幕旁邊的黃偉晉有點緊張的安撫著,雖然自己也很心急,但這時候如果大家內鬨就更不好了…

 

忽然的一陣溫暖負上自己冰冷的雙手,黃偉晉抬頭,發現大手的主人正目不轉睛的看著報表,但卻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別緊張,我相信他快到了。」他的目光依然在資料夾上,黃偉晉卻覺得,他好像一直看著他一樣。

 

羅弘証嘴角的輕笑隨著黃偉晉崇拜的目光太過強烈而漸漸消退,原本放在黃偉晉手上的大掌舉起,推開了黃偉晉的頭,「看夠了就給我收回視線,都幾歲了?」可真是一點都不領情…

 

#

 

「王以綸,你到底要跟到什麼時候?」易柏辰近乎抓狂,他拿起手中的雨傘指著王以綸尊貴的鼻子,氣到連手都在顫抖

自從上次在休息室被他非禮而自己又腦袋短路的說不討厭之後,這傢伙居然得寸進尺起來,放學就開著一台又大又紅的顯眼跑車在學校門口堵人,不上我的車?沒關係,你要走我就跟著你走。王以綸如是說。

「嘿,這裡是公共場所,我要在哪走路是我的自由,還是,你心虛?」王以綸痞痞的笑著,今天他穿的特別樸素,一件簡單修身的白色襯衫搭配緊身的軍綠色皮褲,腳上踏著仿舊的黑色軍靴,襯出他的氣質出眾。

易柏辰不是很有錢,平常就是不知道穿了幾年的舊踢恤和寬鬆的破洞牛仔褲,其實他很羨慕王以綸,能每天穿的美美的,只是,他連羨慕,都羨慕不起。

「怎麼了?」看易柏辰的表情不太對勁,王以綸上前一步,把自己的額頭抵上易柏辰的,檢查他有沒有發燒之類的症狀。

突然拉近了距離,易柏辰嚇得不輕,臉頰傳來陣陣熱度,「你、你幹嘛啦你…?」他向後退一步,把臉撇了開,易柏辰其實知道,他正在一步步的陷入王以綸的溫柔陷阱,所以他的每個動作,他都在努力迴避,就算喜歡又如何?他配不上王以綸。

「你表情不太對,想看是不是發燒,但我手冷,只好用額頭。」王以綸何嘗不知道他的刻意,他真的很喜歡易柏辰,不是平時對伴的那種喜歡,是真真切切的想擁有他、想呵護他、想和他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想和他一起度過每個或喜或悲的時刻。

易柏辰突然上前一步握住王以綸的雙手,「真的好冷…天生的嗎?」

來自易柏辰手心的溫度讓王以綸有些動情,他抬眼看著易柏辰的眼睛,這次他沒有迴避,莫名的覺得很開心,這是不是代表你關心我?是不是代表其實你也在乎我?是不是代表…你的心裡,也有我?

「是天生的,加拿大很冷,所以就這樣了。」

「你傻子阿,人是內溫動物不會因為環境太冷就改變體溫,走,帶你去個地方。」易柏辰忍住想賞他一拳的衝動,拉住他的右手自顧自的招了計程車。

王以綸在後頭看著易柏辰的背影,這個小鬼嘴巴很硬,明明關心卻不說出來,興許是成長環境驅使,易柏辰很習慣也很擅長隱藏自己的內心,他能屈能伸更能忍,卻反而令人心疼,無論是王以綸,易奶奶,甚至連平時愛和他鬧的易柏羲都很不忍他的倔強。

「易恩。」

「怎麼…唔…」回頭的剎那,王以綸便輕輕掐住他的下頷吻了上去,這個吻不像上次,帶有強烈的侵略性,只慢而溫柔的齧咬著易柏辰粉嫩的唇,一點點的溫柔呵護著,其中的小心翼翼和疼惜,易柏辰都懂,而他的心,似乎又動搖了,雙手不自覺的搭上王以綸的胸口,對方便收緊擁抱。

沒什麼人經過的小巷,兩個男人擁吻著,片刻的安靜美好,流竄在這兩人之間。

「王以綸,我真的能喜歡你嗎?」_易柏辰

/

會議室的門被匆匆忙忙的打開,進來的正是還喘這大氣的連晨翔,「我、我應該沒、沒遲到吧…呼…呼…」

「豈止遲到,你還遲到快一個小時了好嗎?連大少爺!」林子閎不滿的看著連晨翔,手上的原子筆都快被折斷了,可見他的怒氣幾乎滿溢出來。

黃偉晉有點緊張,正要站起來勸架的時候,門外又走進了馬振桓,「別對他生氣,是我的問題,我知道他今天要開會還找他去吃飯,有問題找我算吧?」手上掛著脫下的西裝外套,此時的他沒有表情,看起來甚是嚴肅。

「唉呦,大家都不要吵架啦,反正今天要開會的內容和晨翔的公事範圍不是很有關係,剛剛不是都聽過了嗎?不怪你也不怪振桓,都不怪,大家心平氣和的坐下,我去拿點吃的來邊吃邊說,好嗎?」黃偉晉看著一觸即發的場面,急忙的站起來緩頰,丟了個眼神給羅弘証,示意他幫忙控制場面。

多年的默契如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羅弘証立馬站起身,「好了,大家都坐下,晨翔你過來這裡,把這幾個公文看過,沒問題就簽名,子閎你也坐下來,想辦法聯絡經紀人,討論如何處理上次簽唱會的秩序問題。」

儘管是連晨翔,儘管是Willow的太子爺,也不敢忤逆羅弘証,不得不說,羅弘証27年的處事經歷比他們誰都還要可靠的多。

「咦?振桓你的襯衫…?」黃偉晉準備踏出會議室時瞟到了馬振桓那被扯破的襯衫,不由得好奇的問,所有人的目光焦點也順勢轉向馬振桓。

馬振桓拉了拉襯衫的領口,「噢,沒什麼,被一隻倔強的小笨貓扯破了而已。」他扯起嘴角一笑,「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

「小貓?這小傢伙也太暴力了…」黃偉晉搔搔頭,踏出了會議室。

唯有坐在連晨翔身邊的羅弘証看出了他那一瞬間的僵硬,挑了挑眉,看來他似乎知道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