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幫前輩站台的新書發表會,但是風田一上車就悶悶不樂的待在後座聽音樂。

所有人都感受到他的不開心了,卻也沒有人敢去了解。

但是坐在他旁邊的易恩受不了氣氛如此尷尬還是發話了。

「風、風田…你怎麼了?」回覆他的當然是沉默。

「沒事。」好久之後才回答的一句令人摸不著頭緒。

坐在旁邊的易恩不停的求助,無奈車上空間太小無法隨心所欲換位子。

「風田,如果你有不開心可以跟我們說啊!自己悶著也不好啊!」以綸出來說話了,結果被這麼一說風田更生氣了。

「為什麼你可以叫小熊叫熊!!!那明明是我的!!!」風田這下子中文程度大增啊!

突如其來的大喊著實嚇到兩人了,隨後而來的是兩人的大笑。

「笑、笑什麼!!!」風田臉紅了。

「天啊小熊有你這樣的男朋友也太好笑!!!我要打電話跟他說」王以綸拿出手機準備撥號。

「你要幹嘛?」風田急忙按住王以綸的手。

「跟小熊說你在吃醋啊!」以綸又露出壞笑。

「不、不准啦!」風田直接綁架了以綸的手機。

結果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回到宿舍了。

一到宿舍風田連招呼都不打就逕自走入房間了,這讓另外一車的成員們傻眼了。

「這是怎樣?」晨翔發話,以綸易恩互看之後又是一陣大笑。

後來經過兩人的解釋後才知道原來是吃醋了。

「天啊我快笑死了欸小熊你要不要去安慰啊?」晨翔擦著眼角因為笑而流出的淚水。

「這也是要Riley去啊為什麼是我?!!」向熙無奈的說。

「因為你是他的男朋友」子閎邊滑手機邊說。

「好啦...」小熊走進房間只看到一團白色的物體在床上。

「風田?你這樣會悶死喔...」小熊笑笑的看著他,殊不知被子一掀開人就有活力了。

「你要怎麼補償我!」風田把向熙壓在身下居高臨下的說。

「你、你幹嘛啊!起來啦!!」向熙不爭氣的臉紅了,雙手抵在風田的胸膛。

「為什麼Riley可以叫你熊!」風田坐起身哀怨的看著向熙。

「噗」向熙看著自家男朋友這樣不禁笑了。

「不要笑啦!明明熊只有我能叫...唔!!!」向熙上前吻了風田。

「小笨蛋...這樣也吃醋?只是名稱啊!」向熙摸摸風田的頭。

「唔...再一次。」風田突然一句話讓向熙接不上。

「什麼?」向熙傻了,「再一次。」風田比了自己的唇,懂了意思的向熙,臉一下子就紅了。

「什麼啊!!我、我要出去了!!」剛起身的向熙又被拉回風田的懷裡,感受到對方的氣息吐在自己臉上,陳向熙的臉又更紅了。

「看著我」風田的眼睛有種特別的魅力,對上眼就陷入他魅力的陷阱。

「唔...我知道你今天聽不懂很難過...辛苦你了...」向熙撫上風田的臉心疼的說,手順勢到了風田的頸後一把拉下,唇再次吻上。

「生日快樂」向熙抱住風田溫柔的說。

「原來你記得?!」風田拉開距離驚訝的說。

「什麼啊...哪有人會忘記男朋友的生日啊...」向熙說到男朋友這個詞還是很害羞,音量也越來越小。

「什麼?我是誰?」風田又恢復把向熙抱在懷裡的姿勢,勾起一抹壞笑看著他。

「唔...風田!你是風田!」陳向熙自以為的鎮定其實看到風田眼裡是...傲嬌...?

「我知道啊?我是陳向熙的...?」風田不肯放開。

「團員!對!!」

「只是團員嗎...」風田故做失望的放開小熊。

「欸!不只啦!」向熙著急的說。

「嗯?」

「還有一個啦...男朋友...」

「什麼我不聽清楚」風田嘴角的笑意越來越深。

「男朋友..」

「 嗯?」

「男朋友啦!!!」向熙講完之後才發現風田已經笑歪了。

「喂!!!笑什麼啦!算了,我要走了。」惱羞成怒的小熊起身走到門口時突然被轉身,而風田的臉就離自己不到五公分。

風田把向熙困在他和牆壁中間。

「幹、幹嘛啦」

「謝謝你。」

風田溫柔的微笑就是陳向熙的弱點。

「唔...」向熙把臉埋進風田的胸膛抱緊他。

「你是我的男朋友,我知道別人做什麼你都會很在意,但是你要相信我,我只喜歡你一個。」陳向熙突然的告白讓風田的笑容更深了。

「熙。」

「什麼?」向熙抬頭看著風田。

而風田只是笑笑的吻了向熙的額頭。

「我以後就叫你熙,誰都不准跟我一樣!」風田說完就緊緊的把向熙抱住。

「笨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