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再呼吸,錯的距離只剩下髒空氣……”手機鈴聲響起。

「喂?」

「現在到你家門前開門,立刻馬上。」霸道的說完就掛掉。

「什麼嘛…」不悅的嘟起嘴巴。

「生日快樂,寶貝」從背後抱住自己的正是自己的男人。

「呵呵~生日驚喜才這樣啊?」轉過身摟住腰。

「當然不是啊…」雙唇交纏,吻的忘我。

「好啦~我先回家囉!到家再打給你!」依依不捨離開唇瓣。

「嗯!等你!」笑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目送他離開,但是在他轉身準備進屋子時。

「吱!!!!」刺耳的煞車聲劃破寧靜的夜。

這一天,是黃偉晉怎麼樣也忘不掉的生日。

「羅弘証!!!!!!」黃偉晉從夢中驚醒,額頭冒出不尋常的冷汗。

看看床頭的手機,今天是三月二十三日。

「為什麼我還是夢到你了?」走出房間,看著空盪盪的客廳,開燈,蜷曲在沙發上。

看著旁邊的相框,照片裡的兩人,笑得甜蜜又恩愛。

「吶...你知道,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被這夢嚇醒嗎?」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了。

「你知道,我有多久沒過生日了嗎?」擦掉眼淚繼續看著。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嗎...你知道嗎...」手上的相框被緊緊抱在懷裡,哭泣聲充滿整間屋子。

這是黃偉晉在羅弘証離開後,第五個被驚醒的夜晚。

也意味著,羅弘証已經去世五年了。

五年了,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你?

五年了,為什麼你總是讓我想起?

五年了,為什麼你還是在我心裡?

五年前的今天如果你沒有來,我們現在是不是正過著幸福的日子?

五年前的今天如果沒有這場驚喜,我們是不是可以好好的依偎在一起,享受每分每秒?

這五年來,我玩過多少男人,多少女人,夜夜笙歌到易恩他們開始離開我了我還是一樣。

我試過多少方法想忘記你,你的溫柔讓我留戀,你的溫度讓我依戀。

我傾家蕩產,為的就是找出一個方法忘記你,但是我已經沒有方法了。

你就像傷痕一樣,狠狠的劃在我的心上,即使癒合了但傷疤永遠都在。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

「羅弘証...為什麼你走的時候不帶著我?!!為什麼你要讓我依賴你之後就離開?!!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嗚...」淚水一次爆發。

又再次哭累了睡在沙發上,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

3/23,我恨透了這一天。因為你不在了。

7/26,我也恨透這一天。因為我會想起你。

「羅弘証,我不管你想不想看到我,我也要去找你...因為我這輩子,賴定你了。」

等到王以綸和易柏辰出現在黃偉晉的屋裡時,按了門鈴卻沒有人來開門,只好找出以前收著的備份鑰匙,打開門,撲鼻而來的是重重的血腥味。

原本要來慶生的蛋糕也掉到地上了,眼前的一片血紅,怵目驚心。

黃偉晉,抱著相框,水果刀插在左胸口,微笑著死了。

兩人走近後,易柏辰就再也忍不住悲傷情緒,開始顫抖。

「以綸...」抱住旁邊的人,想取得一點安全感,王以綸也緊緊抱住懷中瑟瑟發抖的人兒,努力忍住悲傷的情緒。

王以綸拿起桌上的信

<謝謝你看完這封信,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請你不要救我。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我做不到同年,那麼就同月同日...

我來了,等我,羅弘証,我愛你。>

--五年後--

「弘証哥、偉晉哥,我們來了。」

許明杰、林子閎、連晨翔、馬振桓、陳向熙、風田、王以綸、易柏辰都來了。

手上拿著一束束鮮花,還有他們最愛的食物。

一個極少人知道的山上,放著一個墓碑。

墓碑上,兩個人笑得幸福,羡煞眾人。

羅弘証,黃偉晉之墓。

卒於三月二十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撼晉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